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巴基斯坦公司净利润增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6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635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半年该公司向政府纳税144.35亿巴基斯坦卢比,同比增长15.5%。

据来自nation.com.pk的消息,近期,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巴基斯坦公司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上半年度财务业绩数据。该数据显示,公司税后的净利润为17.2亿巴基斯坦卢比,高于上年同期12.53亿巴基斯坦卢比的水平。(备注:1 人民币(CNY) = 25.9005 巴基斯坦币(PKR))

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向巴基斯坦政府缴纳税款144.35亿巴基斯坦卢比,也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5.5%。

据悉,2020/2021财政年度巴基斯坦政府没有调整消费税,这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纳税烟草企业的产品价格。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巴基斯坦公司总经理Roman Yazbeck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应持续开展严格的执法,这不仅对打击非法逃税至关重要,而且还能为合法纳税的烟草企业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并增加政府的财政收入。

(该信息为我站通讯员翻译<摘译>自国外<境外>其他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均注明有来源,仅供研究人员参考。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或本网站已证实其真实性。特此声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