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禁烟令将对税收产生重大打击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6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352    评论:0    
核心提示:走私烟草制品将使南非政府在本财年失去191亿南非兰特的关税收入。​

据来自Tobacco Journal International的消息,近期,英美烟草公司向南非立法者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即使在南非为期5个月的烟草制品销售禁令被解除一年多之后,非法卷烟仍然占有南非烟草市场的一半以上。

此前,南非政府为了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而禁止销售烟草制品,迫使吸烟者转向黑市获取这些产品。

据英美烟草公司的报告预计,在截至2022年3月的一个财年里,南非政府对烟草制品仅征收了115亿南非兰特的关税。而大量的走私烟草制品将使南非政府在本财年失去191亿南非兰特的关税收入。

(该信息为我站通讯员翻译<摘译>自国外<境外>其他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均注明有来源,仅供研究人员参考。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或本网站已证实其真实性。特此声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