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比亚迪电子涨超6% 大摩称北美客户业务扩张及电子烟业务突破将成主要增长动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6     来源:智通财经网    浏览:339    评论:0    
核心提示:BYD目前正在与超过10家国内客户和1家海外客户洽谈,目标是在第四季大量生产。

大摩发布研究报告称,予比亚迪电子(00285)“增持”评级,目标价51港元,公司大部分利润率及盈利风险已反映在上半年业绩,展望将来,其北美客户的业务扩张及电子烟业务的突破将会成为集团的主要增长动力。截至发稿,比亚迪电子涨6.23%,报36.65港元,成交额1.82亿港元。

该行表示,公司寻求加热不燃烧制品(HNB)业务的持续增长,其新的ODM项目已计划于明年大量生产。另外,公司已建造的陶瓷雾化器的全自动生产线,每日产能为300万。目前正在与超过10家国内客户和1家海外客户洽谈,目标是在第四季大量生产。

报告提到,公司正与北美客户启动NPI项目,目标是2022年大量生产,又计划在中山和越南建造工厂,预期将会在2022╱23年度完成。大摩指,比亚迪电子的口罩收入在去年第二季和第三季达到顶峰,预计今年第四季将面临更正常化的竞争。公司管理层维持全年收入指引为1000亿元人民币,又认为在组件短缺缓解和北美客户推出新产品的背景下,或会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复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智通财经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