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重申全年收益指引:芯片短缺损害IQOS业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35    评论:0    
核心提示:重申该公司 2021 年全年报告的摊薄每股收益预测范围为 5.76 美元至 5.86 美元。

9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重申该公司 2021 年全年报告的摊薄每股收益预测范围为 5.76 美元至 5.86 美元。

PMI 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在巴克莱全球消费品大会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在更好的可燃物需求和对 IQOS 持续强劲需求的支持下,该公司仍有望在 2021 年取得出色的业绩。

「我们今天重申我们的全年每股收益预测,现在预计将接近我们 12% 至 14% 的有机增长范围的上限。」他告诉投资者。

Olczak 表示,尽管目前全球半导体短缺限制了 PMI 实现 IQOS 全部潜力的能力,但该品牌的潜在动力是显而易见的,并引用了 IQOS Iluma 在上个月推出后在日本取得的积极早期结果。

同时,PMI 警告称,持续的全球半导体短缺可能会减少设备种类和可用性,从而影响 IQOS 用户获取以及 2021 年下半年 Iluma 在某些市场的发布时间。因此,如果短缺持续存在,2021 年全年加热烟草单位出货量可能接近 95 至 1000 亿单位范围的下限,第三季度加热烟草单位出货量为 2300 万至 24亿单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