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江西婺源县破获首起大麻电子烟毒品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4     来源:金台资讯    浏览:103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涉案人员均受到行政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9月4日,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前期研判获取线索,于当晚7时许,在县城某酒店抓获4名吸食大麻电子烟的违法犯罪嫌疑人。经查,涉案人员自今年8月以来,多次聚集吸食大麻电子烟。据悉,这是自国家7月1日施行对合成大麻素类物质实行整类列管后,婺源警方首次破获的一起大麻电子烟吸毒案。目前涉案人员均受到行政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介绍,大麻电子烟与普通香烟外形极其相似。吸食大麻电子烟,会出现行为障碍、头晕、呕吐、精神恍惚等不良反应,甚至休克、猝死。合成大麻素毒品除出现在电子烟外,还以多种形态出现,代表制品俗称“小树枝”“电子烟油”“娜塔莎”等。 (记者蔡颖辉 通讯员余非、丁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金台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