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巨头菲莫国际扩大无烟产品布局,收购Fertin Pharma和Vectura约75%股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71    评论:0    
核心提示:欧洲呼吸学会(European Respiratory Society)警告称,该收购可能会损害Vectura的经济利益,因为健康专业人士将避免开出那些为烟草业带来丰厚利润的公司的药品。
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以51亿丹麦克朗(8.2 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Fertin Pharma的收购,另外对吸入给药解决方案供应商Vectura Group 的报价已收到有效接受或收购Vectura 74.77% 的股份,超过接受条件下要求的 50%,并确认所有其他条件要约已被满足或放弃。这是菲莫国际提速无烟产品转型的两大动作。
Fertin Pharma公司是基于口服和口内给药系统的创新药物和健康产品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它是尼古丁替代疗法解决方案的领先生产商。英国制药商Vectura Group是吸入疗法领域的龙头制造商,收购两家公司是菲莫国际摆脱香烟和尼古丁战略的一部分。
关于Fertin Pharma公司的收购,PMI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我们建立我们的无烟产品布局,目标是逐步淘汰香烟,并将我们的业务长期扩展到烟草和尼古丁以外的领域,如自我护理健康,我们欢迎Fertin Pharma、其管理层和员工将为PMI做出贡献。PMI的未来以健康、科学、技术和可持续的商业实践为中心,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旨在改善人们的生活并对社会产生净的积极影响。Fertin Pharma公司的世界级专业技术与这一愿景完全一致,并将成为我们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Fertin Pharma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Halling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PMI,为Fertin Pharma开启这一新的篇章,通过成为PMI转型的一部分,Fertin Pharma将处于独特的地位,继续创新、成长,并作为一个领先的CDMO(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实现我们的愿景,使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我们对科学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的共同承诺为我们共同的成功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ertin Pharma制药的技术、能力和劳动力——包括约200名研发专业人员的加入将为PMI提供差异化和创新的口服给药产品的速度和规模,以支持其2025年的目标,即无烟产品占其总净收入的50%以上,尼古丁以外产品的净收入至少达到10亿美元。
借助于Fertin Pharma技术诀窍,PMI计划通过广泛的无烟产品(如尼古丁袋),加速其在快速增长的现代口服产品类别中的地位,这些产品可以帮助更多原本继续吸烟的成年人转向更好的烟草替代品并停止吸烟。此外,Fertin Pharma的口服给药平台与PMI的吸入专家相辅相成,可以被用来开发有科学依据的自我保健产品,包括在睡眠、能量、平静和专注等方面改善生活的非处方药解决方案和保健品。
关于Vectura Group公司的收购,PMI Global Services对它的要约已成为无条件的,该公司已有效接受或收购Vectura 74.77%股份,超过了接受条件所要求的50%,并确认要约的所有其他条件已得到满足或放弃。PMI已经延长了要约的期限,允许进一步的股份投标。
PMI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Vectura将在我们的'超越尼古丁'战略中发挥的关键作用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着与Vectura的科学家合作,为他们提供发展业务的资源和专业知识,帮助我们实现到2025年超越尼古丁产品产生至少10亿美元净收入的目标。”
PMI的收购是在与私募股权公司Carlyle的竞标战之后进行的。这一出价引发了公共卫生倡导者的批评浪潮,他们不喜欢烟草公司投资肺部健康业务的想法。一些健康慈善机构和科学组织已经表达了与Vectura合作的担忧,如果Vectura隶属于一家香烟制造商,欧洲呼吸学会(European Respiratory Society)警告称,该收购可能会损害Vectura的经济利益,因为健康专业人士将避免开出那些为烟草业带来丰厚利润的公司的药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