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CEO:科学、创新和包容对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至关重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43    评论:0    
核心提示:苦口婆心。

9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M)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今天在 2021 年Concordia 年度峰会上发表讲话。

Olczak 讨论了从全球应对 COVID-19 中吸取的经验教训的必要性,并创建透明的框架和伙伴关系,利用创新来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他解释了关注同行评审科学以解决主要全球问题的重要性——包括环境压力、社会不平等、健康大流行和吸烟。

Olczak 描述了许多反烟草组织和非政府组织的排他性做法如何使 PMI 更难通过引入有科学依据的替代品来提供减少烟草危害的解决方案,因为该公司不再生产和销售卷烟。

与联合国大会 (UNGA) 会议同时举行的 Concordia 年度峰会召集了世界上最著名的企业、政府和非营利组织领导人,以促进对话并建立有效的伙伴关系,以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Jacek Olczak 的演讲摘录如下。

我们今天聚在一起讨论复原力和恢复。分享我们关于如何建立一个对所有人都更美好的世界的见解和想法。

有两件事是肯定的:我们不能依靠我们用来构建我们最近的过去的相同蓝图来构建我们想要的未来。回到昨天的正常版本是不可想象的。这将是一种失职,并且不可原谅地浪费了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发展和成长的机会。

有了 COVID-19,我们承受了沉重的负担……和一份礼物。吸取我们在 18 个月的封锁、恐惧和不确定性中吸取的教训,重新创造我们的世界的机会。


对我来说特别引起共鸣的一个教训是,试图在没有所有相关方投入的情况下,在闭门造车的情况下应对巨大的全球挑战——例如当前的大流行——是多么不合理。此外,我们最近的经历向我展示了将某些人和观点置于所有其他人之上,以至掩盖真相并阻碍创新和更直接的解决方案是多么适得其反。


我们有机会建立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但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除非我们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新框架敞开大门。要发起变革,我们需要敞开心扉,并愿意欢迎所有相关方和观点加入谈判桌。为了恢复、重建和修复我们的世界,我们必须作为一个全球社区齐心协力,而不是被地方思想所领导。


作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我亲眼目睹了旧常态的工作方式如何在进步的道路上设置障碍。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面临的情况相对简单:全球有超过 10 亿人继续吸烟。我们都同意这是一件坏事——对那些个人和公共健康。减少这一数字的监管措施效果有限,但还不足以解决问题。未来的答案完全在于对科学和技术创新的坚定承诺。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取得了巨大的科技突破:像我这样的公司已经开发出消除燃烧的无烟产品——例如电子烟和加热烟草系统。虽然并非无风险,但这些产品已被科学证实是持续吸烟的更好替代品。

这是个好消息,不是吗?继续吸烟的成年人现在有了更好的香烟替代品。谁能反对他们转向这些更好的选择?


你会惊讶的。

一些特殊利益集团并没有庆祝任何客观衡量的积极的公共卫生突破,而是将意识形态、政治和对报复的渴望置于进步之上。他们痴迷于完全无烟世界的幻想,却忽视了当今存在的机会,拒绝接受这些替代品背后的科学,并拒绝将减少危害作为更好的解决方案。


我们只需要看看日本就可以看到一个市场,在这个市场中,加热烟草产品的引入与卷烟使用量的加速下降直接相关。


同样令人不安的是,世界各地的当局正受到资金充裕的特殊利益集团和非政府组织的影响,他们害怕失去从上个世纪的战斗中获得的资金。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实施的结构被故意曲解。例如,旨在限制行业影响力的公约第 5.3 条——我们尊重和支持的东西——被用来审查和排斥批评者,压制理性的声音,并阻碍辩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30 年前对烟草业提出批评的关门、保密和阴谋现在已成为许多反烟草组织和非政府组织的标准做法。不幸的是,他们的策略使我的公司更难实现不再生产或销售卷烟的目标。当我们在烟草和尼古丁之外长期扩展业务并投资于制药时,我们也面临着同样不合逻辑的排斥。

必须解决错误的恐惧和对变革的抵制。

我们需要消除阻碍进步的原则——不仅是在减少烟草危害方面。排斥性政策和适得其反的措施的危害同样适用于气候变化、缓解流行病、制度化的不平等和其他紧迫挑战。


无论有意与否,老卫兵创造了一个让大多数人失望的世界。他们支持优先考虑现状而不是拥抱智能变革的政策。


是时候发出新的声音了。现在是采取更具包容性和务实的方法的时候了。

科学——当通过同行评审时——就是科学。事实就是事实。认为科学发现必须有缺陷,因为它来自特定公司或行业的想法是荒谬的——尤其是当它得到受人尊敬的政府、科学家和其他第三方的证实时。我们需要消除烟草公司资助的科学创新不可能可靠或不符合公共利益的污名。同样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停止将吸烟的男性和女性排除在谈话之外。这些人最能从降低风险的替代方案中获益。必须允许他们发言。


我们可以继续允许这些团体规定谁可以参与解决问题——即使他们几十年的工作几乎没有什么可展示的。或者,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尽可能聪明和尽快——解决威胁我们所有人的非常现实的问题。

坚持我们所知道的东西是人类的天性。多亏了 COVID-19 的停顿,我们才有时间反思这种趋势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我们现在需要的不再是相同的想法,而是新的想法。我们需要打破我们的回音室和单一的委员会和会议,以便创新思维和科学能够通过。健康的辩论需要分歧和异议。我要敦促今天聚集在这里的人问问我们如何才能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是通过在教条和分裂上加倍努力,还是通过拥抱合作、多样性和包容性?摆在我们面前的挑战是巨大的。我们未能满足他们的后果是巨大的。

我不是来加剧紧张局势的。恰恰相反。我在这里请求您帮助制止阻碍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前进的过时的、排他性的方法。我要你把公共卫生置于意识形态和古老的恩怨之上。如果我们在过去一年半里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必须让科学、创新和包容占上风。


在我担任 PMI 首席执行官的四个月后,我站在你们面前,这家公司正在经历一场深刻的变革。

我们热衷于致力于让世界戒烟并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一个没有香烟的未来。现在,我们需要你——以及所有有影响力的人——加入我们的无烟心,这样我们才能更快地为所有人重建更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