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收购呼吸药物制造商Vectura后遭遇医药行业抵制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77    评论:0    
核心提示:一项重要活动已终止Vectura的赞助。

9月22日消息,据伦敦时报报道,在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以有争议的 10 亿英镑(13.7 亿美元)收购这家呼吸药物制造商后,制药行业会议已开始禁止Vectura 。

药物输送到肺部 (DDL) 会议是一项重要活动,已终止 Vectura 的赞助,该公司的代表已退出委员会。

「鉴于最近 PMI 收购了 Vectura,DDL 委员会遗憾地决定,他们不能再接受 Vectura 的支持。」组织者在《泰晤士报》看到的一份备忘录中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