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唯它推出独立品牌NEWBEE新蜂,定位引流,打击通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791    评论:0    
核心提示:AtomTech获悉,vitavp唯它已于近日推出独立品牌NEWBEE新蜂,相较vitavp唯它旗舰品牌,NEWBEE新蜂将定位于引流,配套新蜂雾化弹将以主流产品一半的价格进入市场。vita

ATOM Tech获悉,VITAVP唯它已于近日推出独立品牌NEWBEE新蜂,相较vitavp唯它旗舰品牌,NEWBEE新蜂将定位于引流,配套新蜂雾化弹将以主流产品一半的价格进入市场。





vitavp唯它自2015年诞生以来,一直保持“劳模”式的速度,不断优化旗下产品技术和产品。

在今年3月18日,vitavp唯它与恒信集团共同发起联合尼古丁实验室,双方将在新型合成尼古丁烟油的研发与应用展开合作;6月份发布自研的BVD(底部垂直双发单引)发热技术的PIMA静音弹,宣布棉芯双发时代。





今年3月,唯它与恒信集团成立联合尼古丁实验室

据悉,新品牌“NEWBEE新蜂”将保持唯它棉芯技术优势,搭载了Flashwicks旗下pima长绒有机棉。

作为唯它产品矩阵中的有力一拳,“NEWBEE新蜂”沿袭“改变一代人的生活方式”的愿景,带给大家更丰富的雾化体验;新蜂的定位是引流产品,从营销线看将丰富唯它产品线,帮助实体店店主获取更多潜在客户。





唯它官方透露

雾化弹作为“口粮”,过高的定价会对消费者造成复购压力,合理降低门槛,能让优质产品更广地扩散到用户中。

根据唯它对旗下专卖店的调查,店铺流失的顾客中不少就是由于价格,作为总部有帮助店主重新激活这部分流失用户责任。

据国内有3.5亿潜在用户,大量市场调研结果显示,在包括三四线城市在内的广阔的下沉市场中,价低质优的产品始终存在缺口,消费者的需求还远未被满足,尽管如今已进入了品质和品牌时代,但对消费者来说,低价仍是很有吸引力的因素。

据从唯它官方获悉:“NEWBEE新蜂品牌推出,一方面价格门槛的降低,也能让广大用户免受假货的危害;另一方面,NEWBEE新蜂雾化弹的推出,对市面上的伪劣通配也会是一次致命打击。

但是,低价绝不意味着体验和品质的降低。唯它表示:“我们不仅要帮大家省钱,还要给予大家更多关爱和包装。基于自有的柔性供应链布局,我们得以发挥在规模经济和成本控制方面多年沉淀的优势,不断延续对品质安全和产品体验的高要求,确保消费者用低价同样能买到好产品。这就是新蜂雾化弹——一颗“性价比神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