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三正规电子烟品牌通配悦刻,如此玩法终将自灭?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3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840    评论:0    
核心提示:最新消息,随着国内电子烟行业继续吃紧,多家正规电子烟品牌或代工厂已经推出了通配悦刻的品牌或雾化弹。最早是福禄FLOW的自有工厂羽制科技推出了通配悦刻的芯流,再有是刻米KM

最新消息,随着国内电子烟行业继续吃紧,多家正规电子烟品牌或代工厂已经推出了通配悦刻的品牌或雾化弹。

最早是福禄FLOW的自有工厂羽制科技推出了通配悦刻的芯流,再有是刻米KMOSE最近正式推出了通配悦刻产品MOSE。





刻米自有工厂生产线推出的通配产品MOSE,采用的陶瓷芯。





福禄自有工厂羽制科技推出的通配雾化弹芯流。

据了解,除了上述两家「正规品牌」按捺不住进入通配领域外,VPO的CEO郝潇蒙也已经进入通配领域。

这是目前已知的三家正规品牌主动或被动进入通配烟弹领域。

行业吃紧,部分正规品牌开做通配

这是一个让人非常尴尬但又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

今年的国内电子烟行业,从年初的恢复性增长到从4月开始持续下滑,整个行业都处于吃土状态。

根据某洞连续5个月做的店主调查,多数店主的销售额都是逐月递减,最高的下降了80%,一些店主甚至赚的不如店员工资高而选择了关店。

究其原因,最主要的是行业负面猛增与新用户增长缓慢,以及悬而未决的监管政策,都引发了电子烟行业今年的低迷。

零售端卖不出去,直接传导到品牌端资金链吃紧。

不过劣币驱逐良币下,正规品牌被迫进入通配,依靠截流悦刻用户获取现金流,可以理解生存之艰难和生存需要,但这是自取灭亡。

浑水之下,鱼目混珠,最终受到伤害的还是电子烟行业、用户以及品牌本身。

正规品牌,本应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要死也应该站着死,偷鸡摸狗绝不是名门正派之行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