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对非法高强度尼古丁电子烟流通的担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6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234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对非法高强度尼古丁电子烟流通的担忧

英国越来越担心,因为未成年人正在设法获得 50 毫克的尼古丁电子烟,其含量是法律允许的尼古丁含量的两倍多。

据报道,一些零售商每周销售 600 到 700 台一次性设备。不符合英国标准的电子烟产品(例如尼古丁含量超过 20 毫克的产品)正在进入毫无戒心的便利店。这与 Elf Bar 和 Geek Bar 等一些一次性电子烟品牌的需求旺盛不谋而合,一些卖家正试图从中获利。

这些预先装满电子液体并可在使用后丢弃的一次性设备越来越受欢迎,据报道,一些零售商每周销售 600 到 700 台设备。“在英国转售非法的产品,例如 Geek Bar Pro,是为美国市场开发的。你看看包装,他们字面上写着“美国”。请勿触摸尼古丁含量高于 20 毫克的任何物品,”betterRetailing 援引一家英国零售商的话说。

《每日邮报》称,来自中国的电子烟公司 GeekBars 品牌目前每周销售超过 53,000 套,而 5 月份约为 2,000 套,而据信有数千套设备是在网上购买的。该新闻网站补充说,#geekbar 标签在 TikTok 上的浏览量约为 4600 万次,视频中赞美这些品牌的“美味”,并开玩笑说它们会让人上瘾。

文章强调,这些产品并未列在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的登记册中,当时零售商只被允许销售经通知和批准的产品。

Geekvape 赞助顶级足球俱乐部

今年早些时候,GeekVape 成为世界著名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PSG) 的官方全球合作伙伴。这家中国制造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开辟新的可能性。

这家电子烟制造商认为,由于 PSG 是一家相对年轻且潜力巨大的足球俱乐部,因此通过合作,该品牌将继续巩固其“作为足球世界的游戏规则改变者的地位,并以其无所畏惧的良好记录为后盾。探索其增长潜力。” Geek Vape 认为,作为一项运动与竞争的结合,足球是一项鼓励健康的竞争精神和勇于挑战极限的行为的运动,所有品质都与其品牌的价值观和信念相一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