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南非新的香烟和电子烟法规不能有效减少烟草危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9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法规正在被卫生部进行审查。

9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南非烟草公司表示,南非的烟草产品和电子传递系统控制法案草案将不能有效地按计划减少香烟销售和与吸烟有关的危害。

新的烟草产品和电子传输系统控制法案于2020年5月由卫生部副部长Joe Phaahla首次宣布,并正在进行审查。

该法案将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并制定更严格的电子烟法规,包括限制某些烟草产品的使用、营销和销售。此外,它还将制定一项条款,允许政府实施“100%公共香烟禁令”。

南非蒸汽产品协会(VPASA)强调,与一般假设相反,该行业欢迎引入合理的电子烟法规,但这些法律应以基于风险的方法为基础,确保用户受到教育和知情,同时,所有决策必须基于最新可用的科学数据数据。

然而,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强调,该法案并未区分香烟和更安全的替代品。菲利普莫里斯南非公司传播主管Rishaad Hajee说:“辩论的一方是那些认为有害程度较低的尼古丁产品,包括电子烟、加热烟草产品和鼻烟,与最有害的产品,即香烟受到同样的监管。”

当然,来自烟草公司的此类评论总是遭到怀疑。与全球其他烟草公司一样,菲利普莫里斯正努力将其业务从卷烟销售转变为基于更安全替代品销售的业务。“这种方法没有考虑到越来越多的科学证据表明并非所有含尼古丁的产品都是一样的,并且对减少烟草危害的原则视而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