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在巴塞罗那开设首家IQOS精品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35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如今已在全球 60 多个市场都有销售。

据外媒消息,近日,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在巴塞罗那开设了第一家 IQOS精品店,位于 Rambla de Catalunya 67加泰罗尼亚兰布拉大道,这是巴塞罗市中心最繁忙、最具象征意义的街道之一。

菲利普莫里斯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总经理 Enrique Jiménez 在就职典礼上表示,所有加泰罗尼亚成年吸烟者都应该获得“基于科学的严格信息”,了解这些新型替代品相对于传统卷烟的意义。正如它在阿姆斯特丹、柏林、马德里、米兰、莫斯科或东京等世界其他首都所做的那样。

之所以选择这里成为巴塞罗那的 IQOS之家。最重要的是,考虑到这些产品存在大量错误信息,加泰罗尼亚的吸烟者和用户需要一个可以找到最新消息的参考点,亲身体验以及了解这项加热不燃烧技术的颠覆性创新。该品牌商业运营总监Carmina Fusté 解释说。

IQOS作为传统卷烟的新型替代品,于2014年底在名古屋(日本)和米兰(意大利)等城市推出,并持续拓展市场;如今已在全球 60 多个市场都有销售。这些加热不燃烧设备中有50万件已在西班牙销售,其中7万件在加泰罗尼亚销售,去年该设备的销售额增长了 30% 以上。目前全球拥有超过 2000 万用户,预计至2025年将有4000万吸烟者改用加热不燃烧替代品,以尽快实现无烟未来。

“毫无疑问,我们在该市最繁忙街道之一开设的IQOS精品店将有助于尽快实现这一目标。”该品牌商业运营总监Carmina Fusté 补充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