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协会戒烟应用程序Smoke Free展开合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6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让戒烟变得容易,因为它们是香烟的绝佳替代品。

9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 (UKVIA) 与戒烟应用 Smoke Free 联手,通过使用一系列循证替代传统香烟来鼓励更多吸烟者戒烟。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UKVIA 和 Smoke Free 已同意开展一系列联合活动和倡议,以促进将电子烟作为一种成功的戒烟方法,并增加那些希望戒烟的吸烟者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机会。

联合倡议包括一月份的一项运动,届时吸烟者将制定新年的戒烟决议。还计划在 Vapril 期间开展合作,即 UKVIA 的年度电子烟宣传月,以及一项支持患有与吸烟有关的疾病的医院患者和照顾他们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特定计划。

UKVIA 总干事约翰·邓恩 (John Dunne) 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项令人兴奋的合作,其重点是让吸烟者完全戒烟。迄今为止,英国约有 240 万名前吸烟者成功做到了这一点,但仍有 120 万双电子烟/香烟用户和另外 690 万尚未戒烟的吸烟者。通过走到一起,我们希望大大增加对希望戒烟的吸烟者的支持。

「电子烟让戒烟变得容易,因为它们是香烟的绝佳替代品。」该应用程序的创始人大卫·克兰 (David Crane) 说。「但习惯仍然需要改变,这就是我们提供支持的地方。我们很自豪能与 UKVIA 合作,因为他们与我们有共同的使命,即创造一个无烟世界。我们在一起很有可能帮助人们永远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