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现场回答两个至上:支持创新性电子烟进入美国市场以帮助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21日下午,在GTNF论坛上,FDA烟草制品中心主任Brian.A.King回应了两个至上关于电子烟品类的提问。

  9月21日下午,在GTNF论坛上,FDA烟草制品中心主任Brian.A.King回应了两个至上关于电子烟品类的提问。

【两个至上发自韩国首尔】9月21日下午,在GTNF举行的以“关注未成年人使用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论坛结束后,两个至上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烟草制品中心主任Brian.A.King提问:如今,减害产品的创新正在迅速发展,换弹式、一次性和开放式层出不穷,FDA计划如何适应类别演变并提高监管的可预测性?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烟草制品中心主任Brian.A.King回答两个至上提问 图源 |两个至上 

Brian.A.King表示,前几代的尼古丁产品,对成年人戒烟没有起到有效的作用。近年来,出现了很多有创新性的电子烟产品,这些产品对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是有帮助的,FDA是非常支持这种创新的,会努力适应这种变化,助推有创新性的电子烟产品进入美国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