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电子烟协会称赞英国政府支持全民使用电子烟戒烟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9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加拿大电子烟协会 (CVA) 赞扬英国最近宣布了一项创新的全国戒烟倡议,该倡议旨在通过提供免费电子烟入门套件帮

据外电今日消息,加拿大电子烟协会 (CVA) 赞扬英国最近宣布了一项创新的全国戒烟倡议,该倡议旨在通过提供免费电子烟入门套件帮助 100 万吸烟者戒烟。

CVA 认为,这种前瞻性的方法可以对降低吸烟率、教育公众从吸烟转向电子烟的好处以及改善公众健康产生重大影响。该倡议的结构将确保对成年消费者和青少年的保护。

英国的戒烟计划代表了一项开创性的举措,拨款约 4500 万英镑向 100 万吸烟者提供免费电子烟入门套件,鼓励他们从可燃烟草产品转向危害较小的替代品。

卫生部长 Neil O'Brien 强调了支持个人戒烟而不是实施禁令的重要性。这种方法与加拿大和北美目前采用的策略有很大不同。

批评者认为,这些措施虽然受欢迎,但随着英格兰 2030 年无烟目标日期的临近,这些措施还远远不够,这凸显了需要采取更全面的措施来帮助吸烟者。

加拿大电子烟协会 (CVA) 赞扬英国政府计划成立一个专门的执法工作组,作为其交换停止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作组将在监督合规性和防止向未成年人非法销售电子烟产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英国积极主动的执法和监管方式为其他国家树立了榜样,他们努力平衡为吸烟者提供减少危害工具的可用性与保护青少年免受尼古丁成瘾的需要。

根据加拿大烟草和电子烟产品法 (TVPA) 立法审查,电子烟产品可以帮助吸烟的人戒烟,电子烟尼古丁产品确实可以帮助人们戒烟至少六个月,并且在比传统的 NRT 使用率更高。CVA 认识到此类举措在支持吸烟者方面的好处,并鼓励加拿大政府注意英格兰正在部署的创新战略。

此外,TVPA 审查强调,确保所有加拿大人都能获得有关电子烟对健康的危害及其在帮助戒烟者方面可能带来的潜在好处的可靠信息,是该领域有效监管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英格兰的倡议,吸烟者能够就他们的健康做出明智的决定,并利用从烟草转向电子烟产品的好处。

CVA 委员会政府关系顾问 Darryl Tempest 表示:虽然我们认识到为吸烟者提供危害较小的替代品的重要性,但保护我们的年轻人免受尼古丁成瘾同样重要。平衡的方法,如英格兰的Swap to Stop 计划可以通过为吸烟者提供支持和实施严格措施防止未成年人接触电子烟产品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两个目标。

尽管批评者认为英国的举措还不够,但 CVA 认为,在解决烟草和尼古丁使用问题上采用类似的前瞻性方法将有助于持续努力降低吸烟率和改善公众健康。英国的Swap to Stop计划展示了为吸烟者提供可行替代品的承诺,同时优先保护青少年。

加拿大电子烟协会鼓励利益相关者和政府考虑创新战略和举措,以支持数百万仍在吸烟的人戒烟或寻找危害较小的可燃烟草产品替代品。至关重要的是要认识到电子烟作为一种减少危害的工具的潜在好处,并共同努力解决围绕烟草和尼古丁使用的复杂公共卫生挑战,同时保护我们的年轻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