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轻风是属于悦刻几代产品?和悦刻四代五代的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30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30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轻风是几代?经常有新客户向咨询类似的问题。

悦刻轻风是几代?经常有新客户向咨询类似的问题。

严格意义上来说,悦刻轻风还算不上一款代际产品,因为它暂时还不具有区别于其它几款产品的非常明显的特质。从市场定位来看,轻风只能看作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入门产品。

relx悦刻轻风是属于悦刻几代产品?和悦刻四代五代的区别?

其实所谓几代的的称谓,只是外界为了区别悦刻各系列产品的一个通俗叫法,悦刻品牌方并没有承认过几代的说法,因为悦刻的每款产品都有其定位及专属名称。博主V+,只是这样称呼的从业者及使用者多了,也渐渐地变成了一种行业潜规则。

至于接口方面,悦刻轻风的兼容性较强。目前轻风可以使用悦刻四代无限、五代幻影、柔雾、一溪云、盲盒惊喜弹等系列上百种口味的烟弹。在口味选择上还是比较多样的。

对于价格,悦刻清风套装官方售价49元(一杆一弹)非常便宜,说白了就相当于烟杆是不赚钱成本出售的,另外清风还有一款是清风渐变色的杆子,单杆售价99元,博主V+可以说是悦刻清风的升级款了。价格中等,总体来说清风套装是体验装的定位,和备用杆的最好选择。

对比于悦刻四代和五代的最大的区别就是价格和材质,价格上四代的价格都是单杆定价268元,渐变278元,材质上清风用的是塑料的材质,悦刻四代五代用的是金属材质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