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行业复苏?9月新品扎堆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1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366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电子雾化行业显得比较热闹,第四季度才刚开始,多家头部品牌就开始扎堆发布新品。而一些新锐品牌也不甘示弱动作频频,融资、新品上市、旗舰店等消息陆续爆出。整个行业也许

近期,电子雾化行业显得比较热闹,第四季度才刚开始,多家头部品牌就开始扎堆发布新品。而一些新锐品牌也不甘示弱动作频频,融资、新品上市、旗舰店等消息陆续爆出。整个行业也许已经在慢慢摆脱低迷的市场局面,开始逐步复苏。

我们观察到,9月份电子雾化品牌各式各样的新品发布会,接踵而来。再结合近期电子雾化行业其他品牌的种种动态,也确实从某种程度反映了行业寒冬有解冻的趋势。

悦刻:“一溪云”“星河”“轻风”,探索电子烟龙头背后的故事

9月23日,RELX悦刻雾芯科技)宣布将于近期发布全新品牌 “一溪云”和悦刻“星河”,并推出了上述新品牌的系列新品,此外,悦刻年初发布的悦刻轻风也有系列新品上市。据悉,“一溪云”、悦刻“星河”和悦刻“轻风”,分别面向注重传统口感、期望品质格调、追求实惠的三类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此次发布的系列新品将于9月下旬陆续进店。




悦刻的全新品牌“一溪云”发布了包括夜古巴、蓝水芙、红吴苏、青瓦阁、金砂渡、金广甘、紫星辰、黑玄冰在内的8款雾化弹产品,该系列雾化弹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更贴近传统烟草的口味,在研发过程中,悦刻将天然烟草净油作为雾化液风味主体,从而弱化甜度,为用户带来醇正顺滑、层次丰富的感受。

与此同时,悦刻还同步推出了新品牌悦刻星河及其系列产品“革调”,和悦刻轻风系列新品“多彩”。在延续悦刻对产品体验和质量安全一贯高要求的基础上,悦刻星河定位于满足“看重精致体验”用户的需求,此次发布的星河系列新品“革调”雾化杆杆身采用高品质皮革,辅以镶嵌、3D镭雕、车线、拼贴等多样设计,独具现代审美;而轻风多彩系列产品则配备了渐变色喷涂带来的5款新杆色,供追求实惠的用户选择。

Aspire:凌动PRO全面应用Sensit棉芯雾化解决方案

9月23日消息,近期,海外知名电子雾化品牌aspire在国内发布其换弹新品凌动PRO,该产品全面应用了Aspire发布的Sensit棉芯雾化解决方案,主打稳定,纯粹,顺畅。

迷睿:顺应潮流,MR迷睿推出kingh star骑士星球系列电子雾化产品





9月16日,由百纳集团举办,“MR迷睿全球上市发布会”在宁波南苑环球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璀璨,众星云集,不少行业资深及专业人士均出席大会,共同探讨电子雾化器市场广阔的前景空间。

本次“MR迷睿全球上市发布会”主题“迷·无界”,秉承着打破规则、无边无际的品牌哲学,这也是本场发布会乃至MR迷睿未来将一直坚持的核心。

骑士星球设计灵感源自于中世纪圆桌骑士文化“骑士精神”,以骑士的代表防护武器“盾牌”为产品设计原型,沿袭哥特建筑艺术,结合中世纪鸢尾盾造型,将欧洲王室之花鸢尾花作为品牌徽章。

在本次发布会上,FEELM代表吕苏娟出席并表示,作为MR迷睿供应链合作伙伴,FEELM全球领先的雾化科技实力、完备的研发体系、强大的创新能力、严苛的检测系统,赋能骑士星球雾化芯全面升级,焕新搭载FEELM高品质陶瓷芯。

唯它: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发布新款换弹产品X系列





9月28日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唯它VITAVP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发布新款换弹产品唯它X。

唯它X系列产品由蜂窝工场代工,套装包含雾化杆,保护套,手册和充电挂绳。套装售价258元。

唯它X的雾化弹容量2.5ml,电池容量500mAh,两颗售价58元。

同时,唯它CEO刘东原在发布会上透露,唯它已经在本月完成了亿元A轮融资,距离上一次王思聪的普思资本投资已经过去两年。

唯它在今年年中还签约了天音科技作为国代,可以更专注进行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

礼雾:推出新品W推高行业门槛

9月27日GIFTVAPE礼雾官方发布了一款电子雾化器新品——礼雾W换弹雾化套装,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据礼雾官方介绍,此次发布的礼雾W套装,是针对国内市场和国内消费者特调打造,它的前身Wenax K1 , 是韩国意大利等地区的小烟销冠。

礼雾W采用阳极氧化工艺技术,在饱满曲线和刚毅腰身中你可以找到最佳握手感。6种炫彩配色彰显潮流个性,蓝色妖姬是随性自由,绚丽绿紫是神秘任性,淡雅蓝是纯粹矜贵,梦幻金红是浪漫少女,黑色是沉稳大气,赤炎金是尊贵夺目,每款颜色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个性标签。





而在精致的外观下,礼雾W隐藏的核心技术才是其成为爆款的根本秘密!

慕色:MOOSEE首款换弹式雾化产品



MOOSEE慕色发布了其首款换弹式雾化产品,一次性推出6款颜色的雾化杆及15种口味的雾化器。刚融资完成,又马上发布新品,业内最近总是活跃着慕色的身影。而其完成数千万融资这个事件,则被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是行业回暖的迹象。再结合近期电子雾化行业其他品牌的种种动态,也确实从某种程度反映了行业寒冬有解冻的趋势。

慕色推出的新品渴望系列里面,也把LOGO的设计元素嵌进去了。雾化杆的呼吸灯就是LOGO的无限符号“∞”,再加上CNC精密雕刻工艺把它呈现出来,这让整个产品的设计感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并且随着各种模式的使用,呼吸灯还会变幻颜色,这跟慕色的色彩理念也高度契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