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电子烟协会:调味禁令忽视了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2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项研究询问了年轻人关于戒烟的情况,24%的年轻人表示电子烟改善了其心理健康。

10月2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加拿大电子烟协会(CVA)发布的一份报告强调,口味限制的支持者忽视了调查数据,这些数据表明,作为吸烟的更安全替代品,电子烟可以改善心理健康。

近年来,加拿大的青年心理健康状况有所下降,世界各地也观察到类似的情况。CVA指出,虽然那些支持味道禁令的人坚持认为调味香精的可获得性是鼓励年轻人尝试这些产品的原因,但他们忽视了表明从吸烟改为电子烟可以提高他们心理健康水平的数据。

“在卑诗省进行的一项研究询问了年轻人关于戒烟的情况,其中24%的年轻人报告说,电子烟改善了他们的心理健康,11%的人表示心理健康咨询有助于他们戒烟。在他们的评论中,有人要求采取无判断力、无耻的戒烟方法,以及如何戒烟的教育。而很明显,联邦战略将概述对青年人的支持和压力管理,这场斗争被错误地导向了调味香精。”CVA解释道。

全球收集的数据表明,精神健康患者比没有心理或精神疾病的人更容易吸烟。此外,这些人更有可能发现更难戒烟。在这方面,他们从戒烟和获得更安全的替代品方面获得额外的支持中受益匪浅,这至少会减少他们患吸烟相关疾病的机会。

正确的是,一些研究表明,鉴于青少年的大脑仍在发育,当青少年摄入尼古丁时,他们不仅更容易对尼古丁上瘾,而且更容易对其他物质上瘾。此外,人们发现尼古丁会影响多巴胺途径,因此,依赖性与包括焦虑和抑郁在内的情绪障碍以及冲动等行为问题有关。

另一方面,这些产品作为戒烟和减少烟草危害工具的潜力不容否认。英国前戒烟服务经理路易斯·罗斯(Louise Ross)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称,尼古丁并不是导致吸烟者死亡的原因,她指出必须提高人们对电子烟比吸烟更安全的认识,电子烟可以帮助吸烟者戒烟。

“烟草烟雾中的焦油(而非尼古丁)也增加了对某些精神药物更高剂量的需求,因此戒烟可以让一些人获得更低剂量的处方,并减少副作用(NCSCT,2018)。”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