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汪莹辞去悦刻审计委员会成员职务,以完成合规要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73    评论:0    
核心提示:以帮助公司遵守纽约证券交易所有关审计委员会独立性的上市要求。

10月5日消息,中国领先的电子蒸汽品牌公司 RLX Technolo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LX)今天宣布,公司CEO汪莹已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职务,以帮助公司遵守纽约证券交易所有关审计委员会独立性的上市要求。

展望未来,审计委员会将全部由独立董事朱振静女士和奚友民先生组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