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面临双杀:IQOS被禁入美国,Juul投资案可能被驳回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05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商标侵权案的不确定性,它推迟了IQOS在美国的进一步扩张。

10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等待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就其与 JUUL Labs Inc. 的电子烟合作伙伴关系做出决定时,奥驰亚集团 (Altria Group Inc.) 已被命令停止在美国进口和销售IQOS烟草加热产品。

上周,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了最终裁决,认定奥驰亚和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侵犯了英美烟草旗下雷诺美国公司的两项专利。

奥驰亚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进口IQOS设备和烟草装置,并通过其 Philip Morris USA Inc. 子公司进行销售。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就全球贸易政策事务向美国总统提供建议——有 60 天的时间来审查国际贸易委员会的决定。如果拜登政府不推翻裁决,美国IQOS的销售将被暂停。

在此期间,奥驰亚可以继续销售IQOS产品。

奥驰亚于 2019 年秋季将IQOS2.4 和三种加热烟草装置的产品带到了美国。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经确定IQOS有资格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因为它比燃烧和吸入烟草的危害要小。

奥驰亚在 7 月份公布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时表示,由于商标侵权案的不确定性,它推迟了IQOS在美国的进一步扩张。

如果拜登政府不推翻裁决,奥驰亚可以上诉,但将被禁止进口和销售IQOS产品。

据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一位代表称,该公司计划在适当的时候就专利问题提出上诉。他补充说,基于相同专利家族的诉讼在欧洲法院和欧洲专利局一再被普遍驳回。

「通过联邦法院上诉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投资公司 Cowen and Company 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据 Cowen 称,IQOS最初在亚特兰大推出,现已在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推广。

与此同时,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联邦贸易委员会声称奥驰亚和 Juul 违反了反垄断法,取消了电子烟领域的竞争。此外,各个州都指责这些公司向年轻人推销电子烟产品

FTC 于 6 月对其反垄断指控进行了审判。根据 FTC 代表的说法,最终决定将在 12 月 22 日或 1 月 22 日由法官酌情决定。

上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自 2019 年以来,青少年吸电子烟的人数显著下降。

根据 CDC 的 2021 年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对 20,413 名初中和高中年龄的青少年进行了调查,其中 7.6% 的人报告在过去 30 天内使用过电子烟。相比之下,2019 年这一比例接近 21%。

根据 Cowen 引用的尼尔森数据,在 9/11 结束的一周内,Juul Labs 的电子烟市场份额为 40.9%,其次是英美公司的 Vuse,为 32.3%。排在第三位的是 NJOY Holdings Inc. 的 NJOY 品牌,占 3.5%。

换弹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形式,占市场的 75.4%,其次是一次性电子烟用品,占 20.9%。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