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涉专利侵权?奥驰亚要求美国禁止进口和销售Juul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3     浏览:123    评论:0    
核心提示:Njoy已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禁止进口和销售Juul产品,包括其目前销售的Juul设备和烟弹,理由是侵犯了Njoy的专利。Njoy
Njoy已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禁止进口和销售JUUL产品,包括其目前销售的Juul设备和烟弹,理由是侵犯了Njoy的专利。 

Njoy母公司奥驰亚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Murray Garni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对于实现我们的愿景至关重要。Juul通过销售其进口产品侵犯了我们的专利,我们要求ITC针对这些贸易违规行为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
Njoy还基于同样的专利侵权向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对Juul提起诉讼。Njoy称,Njoy Ace是目前唯一获得FDA营销授权的基于烟弹的电子烟产品。在诉讼中提到,Juul存在与销售进口产品相关的贸易违规行为,这些产品侵犯了美国专利号11,497,864和美国专利号 10,334,881。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Juul Labs也要求ITC阻止Njoy Ace的销售和进口,声称该产品侵犯了Juul的多项专利。它还向美国亚利桑那州地区法院提起了针对Njoy的诉讼。
Juul Labs的投诉还针对奥驰亚集团,奥驰亚集团于3月份收购了Njoy。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