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转型乏力!奥驰亚Q2营收增长1.2%,全靠卖尼古丁袋和卷烟涨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3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时间本周二,万宝路和电子烟品牌NJOY母公司奥驰亚公布Q2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净营收增长1.2%,达到54.4亿美元,与Refiniti

美国时间本周二,万宝路和电子烟品牌NJOY母公司奥驰亚公布Q2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净营收增长1.2%,达到54.4亿美元,与Refinitiv数据的平均分析师预估54.3亿美元相比有所增长。剔除特殊项目,奥驰亚本季度的利润为每股1.31美元,超过了华尔街1.30美元的预期。
针对业绩表现略超华尔街预期,奥驰亚表示,这主要得益于尼古丁袋的需求增加以及高价格策略。具体而言,奥驰亚的on!品牌尼古丁袋在本季度的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7.8%。
而面临持续通货膨胀,消费者转向更便宜卷烟品牌的趋势,奥驰亚已经依靠提高其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万宝路香烟的高端产品线价格,应对消费者的流失。公司表示,万宝路在高端市场细分中的份额达到58.6%。
奥驰亚在新闻稿中指出,今年6月,公司已完成了对电子烟公司NJOY Holdings的收购,以迎合消费者寻找传统可燃香烟替代品的需求。反映在年度利润预测方面,奥驰亚预计全年调整后利润在每股4.89美元至5.03美元之间,相较之前的4.98美元至5.13美元的预测有所下调,反映出奥驰亚计划在美国对NJOY ACE加大投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