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将于10月26日发布三季度财报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78    评论:0    
核心提示:奥驰亚(Altria)将于10月26日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奥驰亚(Altria)将于10月26日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两个至上快讯】据defenseworld消息,奥驰亚(Altria)将于10月26日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分析师预计奥驰亚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30美元。公司已制定2023财年指导方针,每股收益在4.89-5.03美元之间,指导方针也为4.89-5.03美元。 

一些机构投资者和对冲基金最近增持或减持了该公司的股份。Vicus Capital 第二季度增持奥驰亚集团股票 5.5%。Vicus Capital 在上个季度额外收购了 265 股后,目前拥有该公司 5,125 股,价值 232,000 美元。

Orion Portfolio Solutions LLC 在第二季度持有的奥驰亚集团股票增加了 615.6%。Orion Portfolio Solutions LLC 在上季度额外收购了 167,875 股后,目前拥有该公司 195,145 股,价值 8,840,000 美元。COPpell Advisory Solutions LLC 在第二季度购买了奥驰亚集团股票的新头寸,价值 136,000 美元。 

Imprint Wealth LLC 在第二季度将其持有的奥驰亚集团股票增加了 7.1%。Imprint Wealth LLC 在上季度额外收购了 1,141 股后,目前拥有该公司 17,120 股,价值 791,000 美元。 

最后,CreativeOne Wealth LLC 在第二季度将其持有的奥驰亚集团股票增加了 12.6%。CreativeOne Wealth LLC 在上季度额外收购了 5,638 股后,目前拥有该公司 50,323 股,价值 2,280,000 美元。目前58.94%的股票由对冲基金和其他机构投资者持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