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比亚迪电子再多一个电子烟代工客户:ICE暴雪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1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75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悉,比亚迪电子与新锐电子烟品牌ICE暴雪已开始合作,已经开始打样,由比亚迪代工的ICE暴雪产品最快或于11月批量上市。

比亚迪于今年1月份公布一种电子烟专利;5月份由其代工的蓝沛YK1换弹套装正式发布与量产;8月份代工的蓝沛YK6系列正式发布与量产,于同月加入中国电子烟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据知情人士透露,比亚迪电子与电子烟新锐品牌ICE暴雪已开始合作,且开始打样,最快或于11月批量出货。

伴随着比亚迪电子获得越来越多的代工客户,且部分电子烟头部品牌开始自建工厂,这对目前处于电子烟代工第一阵营的smoore思摩尔国际、合元集团ALD卓力能等并不有利。其实,无论是电子烟品牌,还是电子烟代工工厂,都需要不断建立属于自己的壁垒与护城河,这样才能更加健康与持续的发展。

比亚迪电子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巨头,业务涉及范围广泛。目前电子烟业务只是其众多产业中的其中一个板块。据了解,比亚迪电子从去年年底开始进入电子烟行业,今年上半年完成专利布局并进行产品量产,加之比亚迪电子一直深耕电子智造多年,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全方位的研发能力,尤其重视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专利布局,为入局电子烟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动态)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