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媒体称加拿大最好复制英国在电子烟上的有效监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1    评论:0    
核心提示:加拿大最好复制在英国有效的监管,而不是将纳税人的钱浪费在对公共健康来说是灾难性的提案上。

10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加拿大政府最近就监管电子烟产品中使用的香料的提案进行了公开咨询。其假定的理由包括认为年轻人吸电子烟的增加使年轻人受到伤害,以及认为电子烟是吸烟的入口。

至少可以说,这两种担忧都是有缺陷的,加拿大卫生部声称禁止除烟草和薄荷醇以外的所有口味都是一种解决方案。

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青少年吸烟率比前几年下降得更快,现在处于历史最低水平。如果电子烟推动了香烟的使用,吸烟率肯定会增加吗?当谈到青少年吸电子烟时,研究表明,如果没有电子烟,青少年的吸烟率会更高。来自多个国家的数据显示,大多数日常青少年电子烟用户之前都曾尝试过吸烟。

通过消除味道,加拿大卫生部有可能摆脱其最突出的吸引力之一。

加拿大卫生部的咨询文件表明,现有的戒烟方法如传统的尼古丁替代疗法和药物是有效的,而电子烟是一种未经证实的戒烟方法。这完全与反复显示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比 NRT更有效的证据相矛盾。

咨询文件还声称,年轻人正面临与电子烟相关的危害,但加拿大卫生部承认,由于加拿大最近使用这些产品,目前没有关于电子烟长期健康后果的数据。当我们知道电子烟比香烟安全得多时——而且数百万人已将它们用作远离吸烟已确定的长期致命危害的有效途径——采取如此强烈的预防立场是不相称的。

关于口味,加拿大卫生部表示,烟草和不加糖的薄荷醇应该足以满足电子烟用户的需求。这忽略了一个事实,即许多成年吸烟者发现电子烟口味对于他们戒烟的努力至关重要。政府根本不应该为转向更安全的产品设置障碍。

还有很多证据表明,口味可以防止人们重新吸烟。在乔治华盛顿大学于 2021 年 7 月发表的一项研究中,33.2% 的 18-34 岁的电子烟用户表示,如果没有口味,他们可能会改回香烟。通过消除味道,加拿大卫生部有可能摆脱其最突出的吸引力之一。

加拿大卫生部也不重视双重用途,这是对更安全的替代品吸引和留住吸烟者的过程的根本误解。

加拿大卫生部也不重视电子烟和香烟的双重使用,因此不太关心双重使用者是否恢复只吸烟。文件中写道:「……预计某些双重使用者只会因为提案而重新吸烟。然而,吸烟者只有完全改用电子烟才能获得电子烟的好处。」

这是对更安全的替代品吸引吸烟者并使他们成为低风险消费者的过程的根本误解。除非戒烟方法立即 100% 有效,否则在尝试戒烟和成功戒烟之间的这段时间里还会继续吸烟。双重用途应理解为从吸烟到电子烟的过渡阶段。

最糟糕的是,加拿大卫生部证明其提议的政策是合理的,部分原因是销售电子烟产品的企业将因此受益于烟草销售的增加。这可能是正确的,但它怎么可能是任何负责任的政府想要实现的呢?

加拿大不应该试图在电子烟法规上重新发明轮子,因为他们可以跨越大西洋并复制一个能够解决他们的担忧并令人钦佩地运作的环境。

在英国,人们广泛鼓励电子烟作为希望戒烟的吸烟者的一种选择。国家卫生服务向吸烟者推荐电子烟,政府和皇家内科医师学院提倡广泛推广电子烟作为吸烟的替代品。

加拿大最好复制在英国有效的监管。

尽管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但英国烟草控制组织吸烟与健康行动(ASH)报告称,年轻的从不吸烟者不会吸电子烟,因为他们发现口味和包装很有吸引力。在经常使用电子烟的 11-18 岁青少年中,只有 0.7% 的人不曾吸烟。

ASH 的年度调查还描绘了双重用途如何导致完全转向更安全产品的进展。今年,英国有 360 万电子烟用户,其中三分之二是完全戒烟的戒烟者。这一比例从 2014 年的 33% 稳步上升。否认双重用途作为旅行的一部分的好处是为公共健康丢掉一大笔钱。

英国对替代尼古丁产品的宽松监管并没有导致尼古丁使用的泛滥,也没有导致青少年吸电子烟泛滥的流行病。相反,它有助于揭开电子烟产品的神秘面纱,并将它们直接归入戒烟工具类别。

加拿大最好复制在英国有效的监管,而不是将纳税人的钱浪费在对公共健康来说是灾难性的提案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