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墨西哥:近五分之一香烟是非法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06    评论:0    
核心提示:墨西哥有超过 245 个品牌的非法卷烟。

10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墨西哥工业商会联合会 (Concamin) 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非法产品占墨西哥卷烟市场的 18.8% 。这一数字高于 2011 年的 2%。

非法贸易使政府在未征收的消费税和增值税方面损失了估计 135 亿墨西哥比索(6.67 亿美元)。报告补充说,非法销售对合法卖家造成不公平竞争,并指出黑市正在帮助资助犯罪活动,对公共安全产生负面影响。

康卡明说,三分之二的非法卷烟没有证明符合税收法规的安全代码,非法卷烟是一个多方面的问题,近年来变得复杂。虽然以前没有本地生产的非法卷烟,但今天我们在市场上看到许多品牌没有政府通过税务监管SAT 要求的安全码。这种动态代表了问题的三分之二。

联邦健康风险保护委员会报告称,墨西哥有超过 245 个品牌的非法卷烟,其中 Win 和 Brass 品牌在卷烟走私市场中脱颖而出,占卷烟总销量的 6.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