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土耳其NGO组织敦促取消电子烟在线研讨活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60    评论:0    
核心提示:虽然土耳其允许使用电子烟,但该设备在国内的进口和销售是严格禁止的。

10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土耳其一家专注于提高对吸烟危害认识的非政府组织 (NGO) 抨击即将举行的在线活动,声称该活动促进了烟草产品的使用,特别是电子烟的使用。

在一份新闻稿中,保护儿童免受烟草流行及其危害的倡议要求土耳其经济政策研究基金会 (TEPAV) 取消定于周五与烟草业举行的在线研讨会,理由是这将有助于正常化已知对公众健康有害的产品,尤其是儿童。

新闻稿声称 TEPAV 旨在使电子烟和烟草产品的使用正常化,该倡议还敦促该基金会结束与烟草业的任何合作,尤其是无烟世界基金会。

新闻稿称,无烟世界基金会资助撰写不科学的、操纵性的报告,这些报告将在在线研讨会期间与专家分享。新闻稿强调吸烟对公众健康,尤其是儿童和年轻人构成的危险,敦促 TEPAV 避免可能促进使用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等高成瘾物质的行为和协会。

该非政府组织与包括世界卫生组织 (WHO) 在内的 27 个组织合作,打击促进使用烟草的恶意行业,最终目标是创建一个了解此类产品有害影响的公民社会。

基金会早些时候举办活动的尝试也面临类似的批评。

今年早些时候,无烟世界基金会的一名前雇员在纽约对该基金会提起诉讼,声称该基金会与烟草公司有关联,并试图促进青少年吸电子烟。该基金会公开支持使用电子烟作为减少吸烟死亡人数的一种方式。

法新社 (AFP) 的一份报告称,该基金会成立于 2017 年,得到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全力支持。

虽然土耳其允许使用电子烟,但该设备在国内的进口和销售是严格禁止的。土耳其此前曾成功实施全面禁烟令,并降低了因吸烟而臭名昭著的人群的吸烟率。虽然吸烟在土耳其仍然很流行,但当局正在努力通过提供免费治疗来进一步根除这种有害习惯,尽管目前只针对有限数量的吸烟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