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将于11月29日停止在美国销售IQOS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49    评论:0    
核心提示:ITC的决定仅适用于进口到美国的IQOS产品。

10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烟草巨头奥驰亚宣布,加热烟草产品IQOS将于2021年11月29日从美国市场下架。 该决定是根据联邦国际贸易委员会在英美烟草 (BAT) 及其美国子公司雷诺美国公司发起的专利纠纷中下令做出的。

ITC下令在60天内停止进口IQOS。奥驰亚正在对法院的裁决提出上诉,但该过程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

奥驰亚在其网站上宣布了这一决定:由于一项正在进行的专利纠纷中发布的命令,我们必须从11月29日起从所有商店中删除 IQOS®设备和 HeatSticks®,并停止在网上和社交媒体上为这些产品做广告。在审查订单时,我们不占优势。我们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让这些产品尽快重新上市。

奥驰亚在制造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PMI) 的许可下在美国销售该设备及其类似香烟的产品,称为Heatsticks,该公司本身在许多其他国家/地区销售IQOS。它仅在美国东南部的有限测试市场上市,包括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和弗吉尼亚州里士满。

IQOS于 2019 年通过上市前烟草申请 (PMTA) 流程获得了 FDA 的营销授权,后来被批准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 (MRTP),使PMI能够声称对用户的风险低于卷烟。

ITC的决定仅适用于进口到美国的IQOS产品,目前没有在美国国内生产HTP设备,这可能会让奥驰亚逃脱法院的裁决。IQOS 仅由PMI在欧洲和亚洲制造。

奥驰亚和PMI曾经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但 PMI 于 2008 年分拆并成为独立实体。奥驰亚仅在美国运营,而 PMI 在世界其他地区运营。近年来,两家公司就重新合并进行了讨论。

PMI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全球半导体短缺将影响 IQOS 全球销售,可能会影响到明年上半年。其股价因消息而小幅下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