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二代真假鉴别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4     来源:安论坛资讯    浏览:102    评论:0    
核心提示:真假主要有以下区别: 1.正品烟杆手感很好,颜色鲜艳。假烟杆闪烁的灯光很平,没有感觉,质量无法保证。假烟雾弹底部的四个点都是一样的大小,而真的是四个点,外面两个大,里面两个小。 2.假烟雾弹就不多说了。主要从味道来鉴别就好。抽过正品粤刻烟雾

1.正品烟杆手感很好,颜色鲜艳。假烟杆闪烁的灯光很平,没有感觉,质量无法保证。假烟雾弹底部的四个点都是一样的大小,而真的是四个点,外面两个大,里面两个小。

2.假烟雾弹就不多说了。主要从味道来鉴别就好。抽过正品粤刻烟雾弹的朋友都知道粤刻烟雾弹特别强,吸的很轻,有一口烟。假烟雾弹口感差,吸起来阻力小,不冒烟,没有绿豆味,没有西瓜味,不需要想象原料。总之,YOOZ花了八个月时间打磨一枚香烟炸弹是有道理的。

3.如果你购买的柚子套装有防伪码,最直接的识别方法是用柚子扫码辩证,或者用微信扫码但注意跳出来的域名。App扫码也能拿到hi钱,很多人不知道。

4.如果你在柚子没有防伪码,你可能买了有扣码的商品,也可能买了假货作为挑码商品来迷惑消费者。挑码商品是代理商规避约克价格控制的一种手段。这不是假货,但绝对不受柚子官方售后。

5.通过香烟油的颜色来识别。以经典的烟草味道为例。正品:烟油颜色清澈透明。假货:烟油颜色较深。

6.通过雾化芯的注射孔识别正品:整齐光滑。假货:带注射孔。

7.雾化芯的电热丝识别。正品:雾化芯电热丝为S型。假货:不正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安论坛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