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雪加Snowplus携手思摩尔:推出划时代的陶瓷芯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64    评论:0    
核心提示:该产品预计将在12月初全面上市。

10月25日消息,蓝洞获悉,国内知名电子雾化品牌雪加SnowPlus即将推出划时代的陶瓷芯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SNOW系列,首次实现了与换弹式雾化产品完全相同的抽吸体验。

据悉,该产品预计将在12月初全面上市。

雪加SNOW系列,夺权主流换弹式雾化产品

当前国内电子雾化产品以陶瓷芯换弹式为主,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更多作为用户紧急替烟时的选择。目前市场上的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均采用棉芯解决方案,普遍存在漏油、口感不稳定等问题,抽吸体验与主流换弹式雾化产品存在明显差距。

雪加此次推出的一次性陶瓷芯电子雾化产品-SNOW系列,在行业内率先采用突破性的FEELM陶瓷芯雾化技术,完美解决了一次性棉芯产品存在的种种问题,突破性地将主流换弹式雾化产品的抽吸体验,完全复制在一次性雾化产品上。

携手思摩尔,抢占全球市场鳌头

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在全球主流市场,如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和英国等国家自2019年以来飞速增涨,每季度增幅超100%。但纵观全球市场,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的核心解决方案依然是棉芯。雪加此次携手思摩尔,率先推出的SNOW系列,采用突破性的FEELM陶瓷芯雾化技术,不止意在夺得国内市场魁首,更要抢占全球市场鳌头。

*数据来源于ECigIntelligence

作为一家研发驱动的电子雾化企业,雪加基因深处对研发和创新极其重视。此次推出的雪加SNOW系列一次性雾化产品使用全球领先的电子烟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摩尔国际旗下高端雾化科技品牌FEELM陶瓷芯的一次性解决方案。思摩尔也正是看中雪加对研发和技术的坚持,选择雪加成为思摩尔一次性陶瓷芯技术的全球首个头部合作品牌。

雪加以敏锐的嗅觉与思摩尔携手,推出雪加SNOW系列一次性陶瓷芯雾化产品,让国内缓慢发展的一次性雾化产品在技术上有了跨越性的升级。

雪加SNOW系列,由内至外的优雅

在外观上,SNOW系列延续了雪加一贯简约流畅又充满想象力的设计风格,一体成型的机身更显质感且轻薄便于携带,烟嘴采用的材质为PCTG食品级塑料,入嘴安全有保障。

在技术上,SNOW系列使用ACT防冷凝液结构的一体化机身,借助独特的设计优势及创新技术,有效解决一次性棉芯产品长期存在的漏液难题。

此外,陶瓷芯的一次性解决方案更赋予雪加SNOW系列非凡的产品体验,确保口感更细腻顺滑,且稳定性大幅提升,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均有一致的抽吸体验。这让雪加SNOW系列无论是抽吸体验、口感稳定性、雾化效率等各方面,完全与主流换弹式雾化产品相同。

烟弹方面,雪加SNOW系列首发将推出6款口味,大多以用户喜爱的水果味为主,当中有雪加稳居人气榜单的西柚百香果、绿宝蜜瓜和荔枝黑加仑等口味。此外,雪加为此款产品还推出特别定制版的压箱底口味调配方案,希望在口味上也能给用户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雪加方面透露,预计此款产品单支零售价不超过主流品牌一颗雾化弹的价格,同时,因陶瓷芯对雾化效率的大幅提升,让雪加SNOW系列在相同注油量下比一次性棉芯产品口数增加30%,续航口数达到一颗雾化弹的级别,所以,从性价比来看,雪加SNOW系列能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雪加SNOW系列产品将于近期推出市场,这种全新的一次性陶瓷芯产品将给市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