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墨西哥非法卷烟份额占比接近19%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7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886    评论:0    
核心提示:卷烟黑市每年给墨西哥财政造成约6.7亿美元的损失。

据来自Mexico News Daily的消息,近期,墨西哥工业联合会在一份报告中称,过去十年,墨西哥非法卷烟占比已从2011年的2%上升至2021年的近19%。

据该报告援引牛津经济研究所的数据显示,墨西哥一小部分非法卷烟来自进口,但大多数非法卷烟则是墨西哥当地自产的。

在过去3年中,墨西哥国内非法卷烟的产量有所增长,目前已占该国非法卷烟市场的三分之二。另据墨西哥联邦健康风险保护委员会发布的最新健康警报称,目前墨西哥非法卷烟的品牌数量已多达245个。

该报告指出,卷烟黑市不仅每年给墨西哥财政造成约6.7亿美元的损失,而且也对合法卷烟的销售商构成了不正当竞争。

(该信息为我站通讯员翻译<摘译>自国外<境外>其他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均注明有来源,仅供研究人员参考。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或本网站已证实其真实性。特此声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