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研究比较IQOS与Juul戒烟效果:都有效,但用户更爱Juul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1    评论:0    
核心提示: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最新研究表明,IQOS提供的尼古丁比Juul少,因此在减少烟瘾方面的效果较差。

10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表明,IQOS提供的尼古丁比JUUL少,因此在减少烟瘾方面的效果较差。

该研究题为「IQOS 加热烟草系统与香烟、Juul 和可再填充电子烟相比的尼古丁传递和用户评分」,旨在评估这些产品的安全性和效果,并比较它们作为戒烟工具的有效性。

与之前的研究结果一致,研究人员发现IQOS比香烟和Juul释放的尼古丁少,因此在减少尼古丁渴望方面不如后者有效。与传统的可再填充电子烟相比,发现IQOS以更快的速度输送尼古丁,但获得的评分较低。

为此,研究人员得出结论,IQOS可能不如美国版Juul有效(由于欧盟法规,在英国销售的版本尼古丁含量非常低,因此不太可能有用)。加热的烟草产品可能与可再填充的电子烟一样有效,但参与者更喜欢后者。

加热烟草产品通过加热而不是燃烧烟草来雾化烟草化学物质,包括尼古丁。该过程大大减少了使吸烟有害的有害化学物质的释放,尽管它并没有完全消除它们。

目前最受欢迎的HNB产品是IQOS,2014 年由菲利普莫里斯国际 (PMI) 首次在日本发布,此后也在其他国家销售。

日本IQOS的热度迅速上升,卷烟销量下降,但IQOS在欧洲不太受欢迎,可能是因为欧洲的烟民可以接触到电子烟(EC),而含尼古丁的EC在日本是被禁止的。IQOS最初未被授权在美国销售,但在 2020 年 7 月,该产品获得了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销售的许可。

降低风险的尼古丁递送产品有可能取代吸烟,从而降低与吸烟有关的发病率。他们在这方面取得成功的关键决定因素之一是他们能否像卷烟一样释放尼古丁。

「IQOS可能有助于帮助吸烟者戒烟,特别是在日本等禁止电子烟的国家,但在可以使用雾化电子烟的国家,它们可能仍然是更受欢迎的选择。」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研究作者彼得·哈耶克教授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