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CEO:蒸汽电子烟未来仍不确定,IQOS复购率85%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69    评论:0    
核心提示:预计电子烟趋势将受到监管活动的影响。

10月29日消息,奥驰亚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在奥驰亚集团 (MO) 2021 年第三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谈到了PMTA、JUUL和IQOS的情况。

根据财报,奥驰亚Q3净营收为67.8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71.23亿美元,同比下降4.7%;归属于公司的净亏损为27.2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9.52亿美元。可吸烟产品净营收59.75亿美元,同比下降5.4%;无烟产品净营收6.26亿美元,同比下降2.2%。

比利·吉福德表示:

去年,我们向 FDA 提交了上市前烟草申请文件夹。虽然 FDA 在审查他们收到的数百万个 PMTA 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但我们的申请仍在继续等待中。一周前,FDA 批准了我们四种口服尼古丁产品 Verve discs 和 Verve 咀嚼片的绿薄荷和蓝薄荷口味的营销,并确定这些产品的营销适合保护公众健康。这是 FDA 为新认定的烟草产品颁发的第一个调味产品授权。

虽然我们的 Verve 产品目前没有上市,但我们相信我们从开发 Verve 提交中获得的经验对于提交令人信服且及时的尼古丁袋产品 on! 提交至关重要。我们还积极致力于为 on! 修改风险产品提交申请。我们相信 MRTP 将成为品牌差异化的一个有影响力的点,也是教育吸烟者并最终将其转变为危害较小的产品的重要工具。在电子烟方面,我们估计总类别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17%,并且由于竞争活动水平的持续提高而环比增长了 2%。

虽然我们希望在制造商收到 PMTA 决定时能够明确该类别的前景,但电子烟的未来仍然不确定。对于大多数领先的电子烟产品,包括 JUUL 提交的申请仍在等待中。展望未来,我们预计电子烟趋势将受到监管活动的影响。最近,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他们全国青年烟草调查的最新情况。

尽管由于新冠大流行对调查方法的影响,在逐年比较结果时需要谨慎,但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包括使用 JUUL,显示出持续下降的迹象。我们对取得的进展感到鼓舞,但仍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仍然致力于继续努力减少未成年人的使用。

我们来说说加热烟草。IQOS 团队继续完善其新产品和创新产品的上市方法。

在 IQOS 可用的四个州中,万宝路加热棒的总销量继续增长,重复购买约占 85%。据 IQOS 消费者称,我们的 IQOS 专家计划在他们的重复购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计划通过一致的量身定制的参与为吸烟者提供个性化的支持和鼓励。在北弗吉尼亚州的市场设备渗透率作为吸烟者人口的百分比继续超过之前推出的表现。

在第三季度的最后四个星期,万宝路 HeatSticks 在北弗吉尼亚州的分销商店中实现了 1.8% 的卷烟类别零售份额。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国际贸易委员会最近对 IQOS、万宝路加热棒和侵权组件实施了进口禁令并发布了季节性停止令。我们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因为 IQOS 是唯一获得 FDA 授权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的可吸入烟草产品。ITC 的进口禁令将使所有已改用 IQOS 的消费者无法使用该产品,减少超过 2000 万寻找香烟替代品的吸烟者的选择,并最终损害公共健康。

我们仍然认为原告的专利无效,IQOS 并未侵犯这些专利。ITC 的决定目前正由政府的美国贸易代表进行 60 天的审查。如果政府不拒绝该决定,我们将准备遵守该命令。

我们一直专注于围绕销售和分销的应急计划,并一直与 PMI 就其国内制造计划进行沟通。我们认为 ITC 的决定是一个令人沮丧的障碍,但我们并没有阻止实现我们的愿景所需的工作。我们仍然致力于加热烟草类别,并相信它可以在吸烟者过渡到无烟未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展望未来,我们希望应用我们从引入和负责任地营销全新产品类别中获得的知识和能力。

例如,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结合行为科学、数据洞察和消费者参与来支持吸烟者的无烟之旅,利用 MRTP 教育消费者降低风险产品的好处,并建立一个强大的上市后监督系统作为需要监测 FDA 授权的产品。我对美国减少烟草危害的未来持乐观态度如果我们遵循科学并在合理监管的支持下促进创新,我们将有前所未有的机会引领数百万吸烟者远离卷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