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公司加速实现碳中和目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浏览:926    评论:0    
核心提示:2025年其直接运营业务实现碳中和,到2040年整个价值链实现碳中和。

据来自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公司的消息,近期,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公司(PMI)发布了低碳转型计划,即到2025年其直接运营业务实现碳中和,到2040年整个价值链实现碳中和。

此外,PMI为其至关重要的供应商也设定了一个新目标,即供应商应与PMI已经承诺的目标保持一致,并与《巴黎协定》为实现1.5℃控温目标所实施的路径保持一致。

当前,PMI正采取三步走的方法来实现其碳排放目标:一是降低消耗和优化效率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二是最大限度地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并转向使用可再生能源;三是通过实施基于自然环境的解决方案和购买高质量的碳信用额度,来补偿不可避免的碳排放。

该信息为我站通讯员翻译<摘译>自国外<境外>其他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均注明有来源,仅供研究人员参考。其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或本网站已证实其真实性。特此声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