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吉迩科技于2021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两项大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623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在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 Group)主办的“2021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暨年度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上,知名电子烟企业吉迩科技成功斩获“最具成长力品牌”、“最佳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两项大奖。

10月29日,由全球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 Research Group)主办的“2021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暨年度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吉迩科技(以下简称吉迩)凭借在全球电子雾化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和创新突破,成功斩获“最具成长力品牌”、“最佳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两项大奖,再次彰显吉迩卓越的品牌价值和创新实力,以及海内外市场对吉迩商业发展的高度认可和满意。

据悉,本次“2021全球新经济卓越成就奖”主要面向养老、医疗、教育、办公、餐饮、交通、文旅、政务等等新经济热门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企业而组织展开。

主办方基于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维度,结合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建模体系,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而出,是对新经济企业奋斗成果进行验证与肯定。

多品牌战略,赋能全球商业新未来

作为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全球知名雾化企业,目前吉迩科技已形成了VOOPOO、ZOVOO、GENE、GENE TREE等多品牌矩阵的电子雾化帝国,多品牌战略助力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

其中,2017年成立的VOOPOO品牌,旗下多款明星产品赢得海外赞誉,并在2020年斩获全球最佳VAPE品牌。旗下产品DRAG X、DRAG S更被英国Ecigclick评为2020年度最佳POD及最佳新手设备奖。

2020年全球最佳VAPE品牌由英国Ecigclick颁发;

经过4年高速发展,VOOPOO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81%,产品远销全球五大洲,遍及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10万家线下网点,受到全球超过3000万用户的青睐与喜爱,强大的产品力为中国雾化产品享誉世界做出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吉迩2021年布局国内市场的战略品牌,“ZOVOO造雾主”背靠吉迩的强大科研实力与线下渠道布局,快速构建B2B2C商业模型,迅速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打造新一代的雾联网生态圈。

未来,ZOVOO将会花费更大的精力开发新技术赋能店主,持续提高店铺运营和盈利能力,协同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掀起新一轮的生态革命,并不断的为整个行业承担起积极的标杆作用。

专注科技投入,打造智能制造范例

吉迩长久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制造强国、科技强国的战略号召,构建产、学、研为一体的前瞻研发体系建设。

目前吉迩已经建成“基础材料”、“创新研究”、“生命科学”、“独立芯片”四大独立研究院。同时,吉迩还积极与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开展创新材料研究合作。

在生产智造上,吉迩已在深圳松岗、东莞及中山建成三家生产制造基地。各大基地坚持贯彻公司绿色生产、安全生产、智慧生产的理念,打造出高效、高品质工业艺术品级的“吉迩智能生产体系”。

吉迩智能制造的使命不仅仅是创造更加优质的产品,更拥有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占据国际分工体系话语权与产品制造标准制定的宏大使命,力争推动更多的中国制造企业在技术领域、制造领域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国际地位打造。

此次吉迩科技一举斩获“最具成长力品牌”、“最佳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两项大奖,无论从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方面,都可谓是实至名归。

同时,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吉迩科技在高新技术领域所作贡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其不断走向卓越的见证。

未来,吉迩科技将以雾化产业为基础、融合全球化资源独特优势和技术优势,以开放、共享的理念,融合、赋能全球雾化产业发展,构建全球产业生态圈,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实现“万雾互联,芯系未来”的伟大变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动态)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