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VE非我精彩、尚彩和光彩哪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1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测评与盘点    浏览:47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消费者做出购买决定前,经常会把不同的电子烟拿来做比较。而JVE非我在39元这一档上,先后推出了三款产品:非我光彩、非我尚彩和非我极光。那么非我光彩、尚彩和精彩这三款电子烟,哪个更好呢?

2020年年底,jve非我推出的39元一杆一弹的光彩系列产品,已震惊业内。其性价比已超过柚子YOOZ Mini这样的9.9单杆,以及后来魔笛推出的8.8元的MOTI Go单杆。

2021年5月,全新升级的光彩系列加入了多元化的潮流配色,天生出“色”。JVE非我的产品创新从来不流于表面,光彩系列产品创新研发出拥有类肤手感的手感漆,带来温润的握持手感,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

JVE非我光彩系列产品:39元一杆一弹

JVE非我光彩系列电子烟

升级后的JVE非我新光彩握持感更好,增加的手感漆可在很大程度上防止电子烟从手上滑落。又因为越来越多的95后更想要展示自己的不同之处,所以JVE非我推出了更多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而与升级后的非我光彩同期发布的JVE非我尚彩系列作为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以越级产品力为用户打造越级的产品体验。作为同价位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JVE非我尚彩不仅拥有越级的材质和设计,更越级配置了电压保护、电流保护、过载保护等防护功能,实现立体防护、稳定输出,保证产品体验的稳定性和耐用性,给用户安全的使用体验。

JVE非我尚彩系列产品:39元一杆一弹

JVE非尚彩系列电子烟

越级材质:杆身越级采用高端航空铝材质,配合阳极氧化着色工艺,杆身质感出众,握持手感舒适。外观设计从浩瀚星河中汲取灵感,将宇宙的梦幻、浪漫投射到产品创作中,打造出“流星紫”、“幻夜黑”、“雾沙金”、“星云粉”等配色,简约精致,浩瀚深邃。

越级体验:以越级产品力为用户打造越级的产品体验是尚彩系列的价值观。作为同价位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尚彩不仅拥有越级的材质和设计,更配置了越级主控芯片,集电压保护、电流保护、过载保护于一体,实现立体防护、稳定输出,带给Vapor们安全的使用体验。

越级陶瓷芯:尚彩系列越级采用陶瓷雾化芯,全新升级的陶瓷蜂窝结构,形成超宽幅加热表面,使加热更均匀、雾化更细腻、口感更饱满,让你在呼吸之间畅享极致还原的雾化口感。

2021年10月,JVE非我在光彩和尚彩这两款39元一杆一弹的基础上,再度推出同价位的另外一款融入赛博朋克炫酷内核的产品JVE非我精彩系列

JVE非我精彩系列产品:39元一杆一弹

JVE非我精彩系列电子烟

设计层面,JVE非我精彩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赛博朋克。在赛博朋克的世界里,科技高度发达,人的生存环境被各种显示屏和广告占据,看似科技和生活高度繁荣、多姿多彩,实则在光怪陆离的显示屏、绚烂多彩的炫光背后,人作为个体的个性和精神却被压抑,形成强烈的对比。

材质方面,精彩系列新品杆身采用了高端的航空铝材质,以纯熟的阳极氧化工艺对杆身进行着色处理,使得杆身色彩鲜明,表面磨砂质感细腻上乘。在此基础上,点睛的撞色“小蛮腰”则以3D打印工艺结合PVD贴膜工艺进行精细处理,使得“小蛮腰”更具高级的陶瓷质感,整体颜色鲜艳且富有张力。

为了让大家对JVE非我光彩、尚彩和精彩这三款产品有一个更直观的对比,我们将其基本参数和材质列出,做出了下图:

JVE非我光彩、尚彩和精彩系列产品对比

JVE非我尚彩、光彩和精彩系列电子烟对比

当然,JVE非我光彩、尚彩和精彩的烟弹是可以通用的。至于,光彩、尚彩和精彩这三款电子烟,哪个更好?没有标准答案,小编只能说适合自己的那款电子烟才是更好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