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视频开箱|魔笛MOTI·C星辰系列钛杆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20     浏览:955    评论:0    
核心提示:由纯钛材质打造的魔笛MOTI·C星辰系列,这也是行业首款“钛”杆。材质、工艺全面颠覆,科技感与美感兼具,首次推出“皓月长空、

rame src="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B4y1F74c?share_source=COPy_web" frameborder="0"> rame>

由纯钛材质打造的魔笛MOTI·C星辰系列,这也是行业首款“钛”杆。材质、工艺全面颠覆,科技感与美感兼具,首次推出“皓月长空、蔚蓝银河、烂漫星云、梦幻星海、星光璀璨”5色,“钛”出色,给你独一无二的极致体验!


纯钛打造,科技感满满
不同于市面已有的任何一款烟杆,全新MOTI·C星辰系列首次采用纯钛材质。
这种材质具有许多优良性能,自重轻,抗腐蚀,不易变形,在大气中虽经数年,表面也不发生任何变化。但由于纯钛的加工难度很大,之前主要运用在航天、航空、医疗等领域,电子雾化行业鲜有厂家挑战该材质。此次MOTI魔笛成功应用纯钛打造的moti·C星辰系列雾化杆,轻盈有型,触感温润,大有科技颠覆传统之势。
幻彩冰花自然天成,每根雾化杆钛晶冰花都独一无二
就颜值而言,全新MOTI·C星辰系列绝对是一眼吸睛,一眼即心动。肉眼可见的不同之处,是初见时炫彩夺目的色彩冲击,以及细看之下精妙绝伦的结晶冰花。在高温结晶、阳极氧化双重工艺的淬炼下,自然天成的雪花状结晶随完美渐变的耀眼色彩轻盈飘落杆身,宛若置身宇宙银河令人沉醉其中。
据介绍,由于冰花都是物理演化而成,所以每一根雾化杆外观呈现的结晶冰花都独一无二。这份独一无二,更为MOTI·C星辰系列平添几分浪漫色彩,让你与众不同。
天然出色,拒绝喷漆
更值得一提的是,连杆身的绚丽色彩都出自天然,均由物理变化形成,而非传统的喷漆,这无疑让雾化产品在美学上得到了升华。雾化杆作为日常高频使用且与你亲密接触的产品,在满足视觉感官赏心悦目的同时,使用安全理应由品牌给与更多考量。
MOTI·C星辰系的色泽自然天成、拒绝喷漆,带来的将是“人杆”合一的极致体验!
秉承优良传统,高品质、超满足
MOTI·C是moti魔笛2020年打造的爆款产品之一,主打 “超大杯,超满足”,是MOTI魔笛换弹式雾化杆旗舰产品。而MOTI·C星辰系列同样保留了MOTI·C的优点,采用多项最新专利技术,搭载行业领先的MCU变频芯片,能做到识别冷启动,形成瞬态冲击,实现大烟雾“秒吸”概念,雾化温度瞬间从常温到合适的工作温度,变频功率输出令抽吸体验更加富有层次感;高级定制FEELM雾化芯,陶瓷蜂窝结构形成超宽幅加热表面,发热温度均匀,雾化蒸汽粒子微小,蒸汽细腻绵润,口感还原度高,漏油率低,每次抽吸都是极致体验。同时, “澎湃模式”、“防倒抽”等功能依旧是MOTI·C星辰系列的精彩彩蛋。烟油容量2.0ml,满足更长时间抽吸体验!
精致礼盒装,包裹宇宙浪漫
此次MOTI·C星辰系列上市连同包装都做了全面升级,满满太空科技感的精致礼盒包装,让你置身星辰大海,自用送礼都显高端品位。
那么,这一款是你的菜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