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被禁止将IQOS电子烟进口到美国:周一开始无法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47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报道,11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维持了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的裁决,即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 IQOS 烟草加热

蓝洞新消费报道,11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维持了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的裁决,即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 IQOS 烟草加热装置侵犯了英美烟草公司持有的专利。


图片无法显示


由于 ITC 的裁决,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被禁止进口 PMI 的 IQOS 2.4、IQOS 3、IQOS 3 Duo 加热不燃烧传统卷烟产品。它还被命令停止未来销售这些已在美国销售的名为万宝路加热棒的产品。


万宝路加热棒的一些零售商,包括便利店,已经向顾客告知了这些产品从周一开始无法销售的通知。


英美烟草公司助理总法律顾问加雷斯库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的公告为我们执行知识产权提供了成功的衡量标准,以确保我们能够继续创新,这是创新型行业的普遍做法。正如我们极力指出的那样,没有理由推翻这项政策。


奥驰亚表示对该决定表示失望。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仍然认为原告的专利无效,IQOS 并未侵犯这些专利。


「ITC 的进口禁令使所有改用 IQOS 的消费者都无法使用该产品,减少了超过 2000 万寻找香烟替代品的吸烟者的选择,最终对公共健康有害。」


在 ITC 9 月 30 日做出决定时,美国电子烟协会主席 Gregory Conley 也表达了这种观点。


「通过潜在地剥夺他们转向减害生产 IQOS 的机会,这场旷日持久的法庭斗争的真正输家可能最终成为美国成年吸烟者。」康利说。「虽然有些人可能会在没有 IQOS 的情况下使用电子烟、鼻烟或小袋,但太多的美国成年人会选择只抽烟。」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 2019 年 4 月授权 IQOS销售。该产品于2019年 10 月在亚特兰大和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测试市场首次亮相。第二季度,PM USA 将万宝路加热棒的零售分销扩大到三合会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其他都市区,以及弗吉尼亚州北部和佐治亚州。


奥驰亚可能会向处理专利诉讼的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行业分析师表示,这一过程可能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才能做出决定,上诉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


对于奥驰亚和菲利普莫里斯来说,最糟糕的情况是,两家公司将不得不重新开始设计,将生产转移到美国或改变足够的设计以避免专利侵权索赔。


PMI 已成功为英国和其他地方的类似案件辩护。英美烟草已经在波兰、捷克共和国、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希腊以及通过欧洲专利局对 IQOS 提起诉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