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ECIE深圳电子烟展开幕首日近2万人参加,线上直播观看量达47.5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32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6日,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暨雾化科技节在深圳会展中心1/2/3/4号馆正式

12月6日,由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暨雾化科技节在深圳会展中心1/2/3/4号馆正式开幕。本届展会面积60,000平方米,云集2,500+品牌,范围囊括电子雾化上下游全产业链,开展第一天吸引19,818人次观众到访,现场氛围火热。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2021IECIE深圳站聚焦全球电子雾化产业未来动态,链接海内外市场,展示行业新技术,捕捉市场发展趋势,是从业者互相交流,拓展贸易渠道,广结人脉,展示企业实力与推广品牌的重要平台。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三大主题 高效逛展


本届展会基于全球电子雾化市场产业结构升级,推出电子雾化品牌馆,低温草本及加热不燃烧主题专馆,和电子烟供应链产业博览会。每个主题馆细分参展品类,让观众更加深入且全面的了解行业资讯,同时,让展商高效的直面目标群体,提升商贸合作机会。


雾化科技主题活动


顺应电子雾化产业科技力的发展势头,本届展会重磅推出IECIE雾化科技节,围绕“雾化技术”开展了多项科学普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电子雾化产品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雾化科技将带来的无限可能。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图片无法显示


盛会云集 链接全球


开展第一天,IECIE舞台区盛会云集,多家全球顶级品牌举行新品发布会,官宣全新系列产品,前沿技术,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为了让国内优质的电子雾化产品远销国外市场,将国内企业的硬核技术与制造实力推向世界舞台,本届展会特别企划——IECIE国际采购对接会,采用实际行动帮助国内电子雾化企业结识海外资源,开拓海外市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12月7日至8日,IECIE现场活动精彩更甚。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高峰论坛 深度研讨


12月6日下午,IECIE高峰论坛之电子雾化供应链技术大会,如期举办,座无虚席。电子雾化自动化设备,新材料应用,以及能源技术的解读,帮助许多电子雾化从业者认识到良好供应链体系的重要性。


同时,论坛邀请行业专家对海外市场政策与规则进行了内容分享,帮助国内电子雾化企业及时了解海外市场政策,助力中国企业及品牌在海外市场更好的发展。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图片无法显示


12月7日,将有两场高峰论坛在IECIE论坛区举行,围绕行业现状,企业竞争力,终端市场和未来发展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度研讨与分享。IECIE电子雾化产业趋势论坛聚焦全球消费趋势,以及海外营销方向,力邀英国权威趋势预测机构WGSN和专注为电子雾化品牌出海提供KOL营销服务的麦哲伦传媒技术公司到场,提前了解全球消费市场未来态势,掌握海外营销方法,助力电子雾化品牌出海。


12月7日 10:00—12:00 4号馆 论坛区

图片无法显示


12月7日 13:00—16:00  4号馆 论坛区

图片无法显示


多元矩阵 内容丰富


本届展会,IECIE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国内知名互联网媒体36氪,共同打造专业展会线上媒体直播。今日观看量高达47.5万。本次通过采访直播的方式,建立多元的传播矩阵,同时为电子雾化从业者及专业观众带来丰富的行业内容,以及多维度的观展体验。


图片无法显示


IECIE云展厅海外直播渠道同步开启,三个主题馆的盛况实时播出,第一时间将国内电子雾化市场的技术实力与产品传达给海外买家,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联动,“国内国外”双向接洽的模式,为电子雾化行业打造多元传播矩阵,服务更加多元的专业观众与衍生产业,触达更多潜在机会。


图片无法显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