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六代电子烟的区别是什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3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2701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吸阻不同:二、烟弹不同:避免接触高温,不要焚烧:不要将设备靠近直接热源、阳光直射或高温环境(高于60C)的地方。高温接

relx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六代电子烟的区别:吸阻不同,烟弹不同。

一、吸阻不同:

四代吸阻体验上好于五代,五代的吸阻会有点小,四代则会紧凑一点更加还原抽烟时的体验,五代则会有点空荡荡的感觉。

二、烟弹不同:

四代五代有很多重复相同的口味,个人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四代和五代同一个口味的浓郁度并不一样,四代的浓郁度会高于五代,但是四代有一个小缺点就是烟油剩余差不多十分之一的时候就会抽着有糊味了,但是五代不会,五代会在基本抽完了的时候才会有糊味。

relx悦刻一代二代三代四代五代六代电子烟的区别是什么?

RELX五代使用注意事项

避免接触高温,不要焚烧:不要将设备靠近直接热源、阳光直射或高温环境(高于60C)的地方。高温接触或损坏电池,从而导致故障,并可能导致火灾、爆炸或有害物质释放。如果加热或焚烧,锂电池会燃烧/爆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