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ECIE X VAPEMOHO 雾化科技展:新潮由你,永不设限!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4     来源:意之动科技    浏览:939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雾化行业关注度最高的IECIE展会,12月6日-8日期间,众多电子雾化品牌携新技术及产品齐聚于此,短短三天时间吸引了80000+观众

作为雾化行业关注度最高的IECIE展会,12月6日-8日期间,众多电子雾化品牌携新技术及产品齐聚于此,短短三天时间吸引了80000+观众到场参观。

直击现场 气氛火爆

MOHO展位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无论是IECIE现场观众还是行业媒体、玩家。

在行业面临历史性转折之际,告别野蛮生长的旧时代,拥抱行业监管,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持续推动行业的合规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电子烟监管法律依据的明确,符合国标标准的产品才是规范发展时代品牌竞争的关键要素。而MOHO早在正式监管条例推出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

VAPEMOHO致力于突破技术革新,在政策的引导下,在MOHO的努力下,聚焦原始创新能力,实现更多「从0到1」,让科技创新成果源源不断涌现,推动全行业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ECIE深圳展会圆满落幕,VAPEMOHO为此次深圳之行画上了句号,也预示着在行业中MOHO将继续奋力前行,开始新的征程。

BE MYSELF!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意之动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