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实体店主刘凌峰:我为什么选择做JVE非我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7     浏览:811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叫刘凌峰,目前专业销售JVE非我全系列电子烟:非我莫属(158/套)、光彩(39/套)、精彩(39/套)、尚彩(39/套)、极光(99/套送1弹)。 首先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让我与更多喜爱和认可JVE非我这个品牌的朋友互相认识

大家好,我叫刘凌峰,目前专业销售jve非我全系列电子烟:非我莫属(158/套)、光彩(39/套)、精彩(39/套)、尚彩(39/套)、极光(99/套送1弹)。

首先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让我与更多喜爱和认可JVE非我这个品牌的朋友互相认识。

非我争议不断,我们来到这个赛道是坚持我们对这个行业的理解,我没有太过看重哪个企业,但是我们非常尊重很多企业。我们尊重的企业有几个方向:注重产品、注重责任的公司都非常尊重,从我的角度很多人不太了解我,但是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市面上很多品牌我有做过深度调研。

为什么选择做非我这个牌子?一是JVE非我电子烟行业回到正常利润水平,39元的套装,一杆一弹就是JVE非我首先发明的,还有被全行业痛骂的59元陶瓷芯3颗弹,我们做

大胆的预测,有可能未来这种价格段至少是某些品牌的标准,产品的标准,价格的标准,我觉得很快到来,会形成不同的阵营。

以我了解到的非我:你看到我们的产品迭代速度特别快,两年时间八代产品不停迭代,每款产品的迭代真的不是为了收割谁,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历史作用,要完成某些历史使命。我们手上储备的产品足够我们五年的发展,不管是技术方向还是产品形态还是未来所要呈现的形式,因为按照我们的营销逻辑、商业模式做的时候,需要我们有强大的产品做支撑。

一切回归产品,有很多做产品做得很好的企业,如果你的研发都是依托于供应链,你的依托都是交给代工厂,你对产品的理解怎么能实现呢?我们不敢说非我今天的产品做得

很好,至少39元这个价格段我们发挥了极致,从我们的角度来理解。当然,这不是天花板,我们觉得还有空间,包括我们的结构储备、口感储备和技术储备可以满足未来两年的发展是没有问题的。未来这些东西我们做得很兴奋,我们每天很high,因为觉得自己的想法和自己对产品的理解可以实现,甚至把你的想法和理解带给用户的时候,如果得到用户的认同是很High的状态,这是我对产品的理解。

后面回归产品,商业模式真的不重要。产品的精细化都是为了消费者,只要有消费者的认同,只要有客户的认同,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也可以说非我产品做得不怎么样,没关系,那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

大家不太了解非我,非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企业?你看到的非我是什么样?以前我们还可以讲2019年年底进这样的赛道,我记得2019年9月22日成立公司,11月15日出第一单货。很多人觉得非我的成长是踩中所有的节点,但是我想说非我这两年来碰到了行业所有的利空,没有利好,全部是利空。我们2019年9月22日进场,进场就面临11月3日的互联网禁售,前面所有的计划都打乱了。

基本上分享这些内容,简短给大家做个分享。12月份IECIE展会大家可以看看非我的新品,非我的理念和表达,大家也可以到加我做深度的私下交流。谢谢大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