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一项公共卫生研究警告:电子烟可能会损害男性生育能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3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一项公共卫生研究首次警告说,电子烟可能会损害男性的生育能力。电子烟与吸烟、使用类固醇和过量

1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一项公共卫生研究首次警告说,电子烟可能会损害男性的生育能力。

电子烟与吸烟、使用类固醇和过量饮酒一起被列为影响男性睾丸健康和生育能力的因素。

图片无法显示

英国生育协会还告诫男性不要将笔记本电脑直接放在膝盖上并洗很长时间的热水澡,因为睾丸需要保持凉爽才能获得最佳精子生成。

近几十年来精子数量的大幅下降被认为部分是由于生活方式的改变。

2020 年,丹麦的一项研究发现,吸电子烟的男性精子数量较少,而伦敦大学学院较早的一项研究发现,电子烟调味剂中的化学物质会使精子游得更慢。

帮助制定 BFS 运动的纽卡斯尔大学男性生育专家凯文·麦克莱尼 (Kevin McEleny) 说:我们知道电子烟调味剂可能对精子有毒。这些设备对男性生育能力的影响确实令人担忧,因为它们不像药物那样经过严格的检查。我当然会告诉接受体外受精的男性,如果可能的话,他们不应该吸电子烟,尽管吸烟可能会更糟。

英国生育协会的 Raj MAThur 博士说:虽然我们还没有关于它对人类生育能力影响的大规模数据,但从这个角度来看,避免吸电子烟是有道理的。

这些设备以前与心血管疾病、肺部疾病和勃起功能障碍的风险增加有关。

新的证据令人担忧,因为精子产生不良与心脏病和 2 型糖尿病的风险增加有关。

英格兰似乎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提供处方电子烟以帮助吸烟者戒烟的国家。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的约翰·邓恩(John Dunne)声称,BFS 运动可能对公众健康产生严重和危险的影响,因为电子烟帮助吸烟者戒烟。

他说有很多东西,比如酒精,会影响男性生育能力的微妙平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