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称关于电子烟的误解依然存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9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5月25日消息,根据罗格斯大学的一项研究,大约一半的吸烟者和年轻的不吸烟者认为基于尼古丁的电子香烟含有与普通烟草

今日消息,5月25日消息,根据罗格斯大学的一项研究,大约一半的吸烟者和年轻的不吸烟者认为基于尼古丁的电子香烟含有与普通烟草香烟相同数量甚至更多的有害化学物质。

该研究发表在Addiction 杂志上,通过对 1,000 多名 18 岁及以上吸烟的成年人和 1,000 多名 18 至 29 岁的非吸烟者的全国样本进行比较,测量了电子烟与香烟中有害化学物质的感知水平。

该研究还测量了与电子烟/香烟相对危害认知、电子烟使用和兴趣的关联。大约 20% 的参与者认为电子烟含有的有害化学物质比香烟少,而大约 30% 的人回答说他们不知道电子烟的含量如何比较。

罗格斯大学烟草研究中心的副教授 Olivia Wackowski 说:我们的结果很有趣,因为之前的审查报告表明,电子烟使用户接触到的有害和潜在有害化学物质的种类和含量比香烟少。同样有趣的是,只有大约一半认为电子烟含有较少有害化学物质的成年吸烟者也认为电子烟对健康的危害较小。

电子烟相对于典型香烟的危害认知是美国主要的国家健康和烟草调查中包含的一个常见问题。然而,对电子烟的调查通常不包括关于电子烟相对于香烟的有害化学物质的感知接触或有害化学物质水平的问题。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测量对电子烟和香烟化学物质暴露的看法很重要,因为电子烟交流通常以某种方式直接提及化学物质,这可能会影响人们对化学物质的看法,以及与使用香烟相比使用电子烟的危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