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研究小组发现电子烟会改变动物器官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85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研究人员发现,每天使用基于换弹的电子烟会改变包括大脑、心脏、肺和结肠在内的多个器官系统的炎症。

4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研究人员发现,每天使用基于换弹的电子烟会改变包括大脑、心脏、肺和结肠在内的多个器官系统的炎症。效果也因电子烟的口味而异,并且会影响器官对感染的反应,例如 SARS-CoV-2。

图片无法显示

该研究于周二发表在 eLife 杂志上,是第一个以多器官方式评估 JUUL 设备及其调味剂的研究。

「这些基于换弹的电子烟仅在过去五年左右才开始流行,因此我们对它们对健康的长期影响知之甚少。」高级研究作者、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院的医学和退伍军人事务圣地亚哥医疗保健系统的肺部重症监护科主任、副教授 Laura Crotty Alexander 博士说。

美国有超过 1200 万成年人使用电子烟,其中 18-24 岁的人使用率最高。尽管电子烟很受欢迎,但对电子烟的研究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对短期使用、老式设备(如电子烟笔或盒子模组)以及尼古丁浓度明显低于现代可充电烟弹系统的电子烟油的研究。

Crotty Alexander 的团队专注于当前最知名的电子烟品牌 JUUL 及其最受欢迎的口味:薄荷和芒果。为了模拟慢性电子烟的使用,年轻的成年小鼠每天 3 次接触调味的 JUUL 气溶胶,持续三个月。然后研究人员在全身寻找炎症迹象。

该报告的作者在大脑中看到了最显著的影响,其中几个炎症标志物升高,包括对动机和奖励处理至关重要的大脑区域。研究人员表示,这些发现引起了重大关注,因为该地区的炎症与焦虑、抑郁和成瘾行为有关。

「许多 JUUL 用户是大脑仍在发育的青少年或年轻人,因此考虑到这会如何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和行为,了解他们大脑中可能发生的事情是非常可怕的。」克罗蒂亚历山大说。

结肠中的炎症也增加了,尤其是在接触电子烟一个月后,这可能会增加胃肠道疾病的风险。相反,心脏显示炎症标志物水平降低。作者说,这可能使心脏组织更容易受到感染。

研究人员还发现,虽然肺部没有出现组织水平的炎症迹象,但在样本中观察到了许多变化,需要进一步研究肺部健康。

该研究还发现,炎症反应因使用的 JUUL 风味而异。例如,与吸入芒果气雾剂的小鼠相比,吸入薄荷气雾剂的小鼠的心脏对细菌性肺炎的影响要敏感得多。

「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一个惊喜。」克罗蒂亚历山大说。「这向我们表明,风味化学物质本身也在引起病理变化。如果经常使用薄荷味 JUUL 电子烟的人感染了 COVID-19,他们的身体可能会对感染做出不同的反应。」

该研究可在 https://elifesciences.org/articles/67621 找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