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华宝国际港股暴跌超70%,A股开盘跌停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62    评论:0    
核心提示:香精香料公司华宝港股上市公司华宝国际股价暴跌73%,A股华宝股份开盘跌停,跌去20%。华宝今日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耒阳市监察

香精香料公司华宝港股上市公司华宝国际股价暴跌73%,A股华宝股份开盘跌停,跌去20%。

图片无法显示

华宝今日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耒阳市监察委员会立案通知书,其决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林瑶的违法问题立案调查。

华宝股份表示,截至目前,朱林瑶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未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拥有持续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官网信息显示,华宝香精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华宝食用香精香料(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1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其主要从事烟用香精、食品用香精、日用香精及食品配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目前在国内外共拥有39家下属企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