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华宝国际2022年报:营收38亿元 聚焦东南亚 转向加热不燃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4     来源:华宝国际    作者:华宝国际    浏览:1283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31日,华宝国际(00336)在港交所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其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约38.29亿元(人民币,下同),2021年
3月31日,华宝国际(00336)在港交所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其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约38.29亿元(人民币,下同),2021年约38.83亿元,同比下降1.4%;毛利率为49.0%,2021年为59.2%,同比下降10.2个百分点。
图片无法显示
据介绍,华宝国际为烟用香精龙头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香精及食品配料、烟用原料、香原料及调味品。
年报显示,2022年其香精及食品配料业务销售收入约18.77亿元,同比下降2.6%,占集团总收入的49%。
华宝国际表示,其聚焦新型烟草香精的产品研发,已开发出多种加热不燃烧烟用香精品种;目前已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华宝”研发中心,并相信亚洲会是未来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将以东南亚为起点,开拓国际市场。 
年报显示,2022年其烟用原料销售收入为4.54亿元,同比下降19.7%,占总收入的11.9%。收入下降的原因为市场对传统再造烟叶需求下滑以及烟用胶囊价格下降。
华宝国际表示,为扭转再造烟叶业务表现,其将发展重点专项生产加热不燃烧再造烟叶及开拓海外市场。其已于2022年完成了印度尼西亚工厂的建设,该工厂主要生产加热不燃烧再造烟叶,并向国际烟草公司供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华宝国际)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