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概念股华宝国际拟分拆调味品业务,在香港主板IPO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9     来源:瑞恩资本    浏览:1266    评论:0    
核心提示:华宝国际(00336.HK)公布,董事会正考虑建议分拆New Generation GlobalLimited 或其可能置于该公司与 New Generation 之间的控股

华宝国际(00336.HK)公布,董事会正考虑建议分拆New Generation GlobalLimited 或其可能置于该公司与 New Generation 之间的控股公司(作为上市工具,连同其附属公司为“分拆集团”)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的可行性。

建议分拆将构成上市规则第 15 项应用指引项下的分拆,而该公司已于 2021 年 11 月 17 日向港交所提交有关建议分拆的方案,以供港交所根据上市规则第 15 项应用指引考虑及批准。

现时考虑作为建议分拆的主题事宜的业务为以餐饮行业为目标客户的调味品生产、销售、营销及分销。其产品包括鸡汁(液态烹饪料)、芥辣、浓缩果汁(用于烹饪应用)及功能性调味汁。建议分拆后,分拆集团将主要在内地从事调味品的生产、销售、营销及分销。

华宝国际(00336.HK),成立于1996年,2006年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其核心业务包括香精(烟用、食品用、日用)、香原料、烟草原料及材料(再造烟叶、膨胀烟梗、卷烟新材料等)和调味品业务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截至午间收市,其收报每股19.60港元,目前总市值为609.14亿港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瑞恩资本)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