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对美国IQOS进口禁令不屑一顾,其他地方销售飙升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39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M)对其加热烟草设备 IQOS 进入美国的进口禁令没有受到

2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M)对其加热烟草设备 IQOS 进入美国的进口禁令没有受到任何不良影响,因为这家卷烟巨头的第四季度业绩显示收入和利润均超出预期。

图片无法显示

IQOS 销售在世界其他地方达到创纪录水平,传统卷烟销售因 COVID-19 限制的放松而稳定,导致菲利普莫里斯提供的指导远远超过华尔街的预测。

这家卷烟公司继续保持其对无烟未来的承诺,其中像 IQOS 这样的电子香烟是尼古丁输送的主要来源。尽管不知道它是否能够克服 IQOS 进口禁令设定的高障碍,但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表示:我们进入 2022 年时,在 IQOS 的支持下拥有强大的基本面,并在我们更广泛的无烟产品组合中出现令人兴奋的创新。

菲莫国际第四季度收入为 81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8.9%,调整后增长 8.4%,因为 IQOS 出货量飙升 17% 至 254 亿支,可燃卷烟出货量同比增长 2.4%。

即使没有美国市场的利好,IQOS 的市场份额也上升了一个百分点,达到 7.1%。

在英美烟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TI)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起诉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后,加热烟草装置被禁止进口到美国,该委员会同意 IQOS 侵犯了英美烟草公司的专利。

在该设备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后,菲利普莫里斯与奥驰亚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达成协议,在美国营销和销售 IQOS,但由于奥驰亚正计划在全国推广该设备,ITC 给予了致命的打击那些计划。尽管对该决定的上诉正在进行中,但要解决这个问题还需要数年时间。

英美烟草公司表示,IQOS 侵犯了它在收购 Reynolds American 时获得的两项专利。它指控该设备使用的是其为 glo 设备的加热刀片开发的当前技术的早期版本。加热刀片是一个陶瓷片,用于加热烟草棒并监控温度以防止其燃烧。ITC 同意并禁止他们的进口,导致菲利普莫里斯考虑将他们的制造转移到美国。

香烟仍然是摇钱树

由于美国被认为是 IQOS 等低风险产品的最大市场,因此无法在美国销售对菲利普莫里斯和奥驰亚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尤其是奥驰亚,没有自己的电子烟可供出售,因为它关闭了生产,以期出售 IQOS。

幸运的是,其他地方的销售正在起飞。欧盟增长 35% 至 78 亿,而东欧、东亚和澳大利亚分别增长 8% 和 7%,增幅较为温和。

尽管如此,尽管 IQOS 是菲利普莫里斯的未来,但可燃香烟仍然是其最大的现金来源。该季度IQOS的总出货量为254亿支,而卷烟的出货量是1580亿支的六倍。

万宝路仍然是其最大的品牌,出货量是第二大品牌 L&M 的三倍。万宝路本身拥有超过 620 亿支,是整个加热烟草市场的 2.5 倍。

菲利普莫里斯受益于卷烟的成瘾性,尽管每年都会定期涨价几次,但它仍然让客户回头购买更多产品。吸烟者的总数慢慢减少,但其余的人是其核心,他们使烟草公司保持丰厚的利润。

尽管如此,菲利普莫里斯公司仍在继续发展其无烟业务,并指出第四季度末的 IQOS 用户总数约为 2120 万,其中约 1530 万已改用 IQOS 并完全戒烟。

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随着越来越多的政府意识到减少电子烟危害的好处,菲利普莫里斯仍然拥有一个无烟的世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